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很多人把隔离、防晒和BB霜的使用顺序都弄错,难怪不遮瑕还卡粉

很多人把隔离、防晒和BB霜的使用顺序都弄错,难怪不遮瑕还卡粉

来源于:网络2017-11-01 17:04编辑:vdo

现在化妆品多装多样,特别是在画底妆的时候,步骤非常的多。为了想呈现出更加通透的肌肤,从防晒到隔离,再到BB霜和高光,产品真的是多种多样。但是小编发现,大多数人在使用这些产品的时候,都容易把顺序弄错。这样的话,就会影响妆容的效果哦。所以快来跟小编一起看看,究竟它们3个正确的使用顺序是什么样的。

既然这些产品是不能完全相互替代的,那么怎么样的额使用顺序才是对的,看起来才会轻薄又通透呢?小编进来告诉大家正确的使用顺序,正确的顺序应该是这样:隔离霜——防晒霜——BB霜。隔离霜要先于防晒霜和BB霜使用,这样肌肤会更滋润,将BB霜放在最后一步,就不会伤害到脸部脆弱皮肤,妆感也会更好哦。

选择妆前乳,当然要这一款啦,妆前乳的质地特别清爽,而且涂抹后很舒适。另外,这款猪油膏能够遮掩粗大的毛孔,从而使你的肌肤更加的平滑,远离凹凹凸凸的疙瘩带来的担心和烦恼!涂抹完之后非常的通透哦!

很水润很好推开紫色提亮肤色,水水润润的,擦了就像乳液一样,很清爽不油腻,肤色很自然,味道也很好闻,一股淡淡的香味,提亮效果很好,注意手背和手腕之间的色差,白的也比较自然。

提亮肤色,打造从肌底呈现亮泽的光彩美肌,可中和粉底特有的干涩色感。上妆前在整个面部或局部使用,或在需要提亮的部位与粉底混合后反复涂抹。

这款气垫粉底液,富含遮瑕的成分,提亮均匀肤色,令肌肤细腻柔滑。添加桃花提取物,提亮肤色,绽放桃花般的粉嫩美肌。这款气垫有多种色系,能够根据自己的肤色选择更适合的一款。

这款粉饼是很多达人推荐的哦!上半段深色的那块是早上上妆用来定妆的,下午补妆的时候用下半段浅色的。上脸效果非常轻薄,很自然,绝对不会有假面的效果,但遮瑕效果就相对差一些了。

没有香料、酒精,无添加矿物油和防腐剂,不容易引起皮肤的不适,低刺激,很天然,是基本的给皮肤提供保湿滋润的作用。分为清爽、滋润、高保湿三种。按肤质来说,高保湿型适合干性肌肤冬天使用啦。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