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好用不贵的人气口红,为你打造迷人唇妆

好用不贵的人气口红,为你打造迷人唇妆

来源于:网络2017-11-02 11:00编辑:vdo

口红是漂亮女人的利器,它能使嘴唇更加丰润、性感。无论是充满诱惑的烈焰红唇,魅惑满满的紫唇,还是自然丽人的裸唇,时尚流行的咬唇,只要你学会挑选专属于你的口红,涂抹得当,这些都不是问题。选择一款专属自己适合自己的口红,绝对会提亮你脸部的肤色,打造成为靓丽迷人的女人。

第二步:用润唇膏进行唇妆前的唇部润肤,将润唇膏涂抹至整个唇部,大约10分钟过后,唇部变得水嫩,若唇部变得较油,可以用小绵棒涂去唇部多余的唇膏,这样接下来要涂抹的口红不会显得油亮闪光了。

第四步:先从嘴唇中央内侧由内向外涂抹口红,当口红涂满唇部的二分之一时,嘴唇由内向外轻轻的抿一下,这样还没有涂满口红的唇部会自然的染上口红,使得整个唇部的口红颜色晕染清晰且颜色由深到浅过渡自然动人。

12种颜色,让你一次美个够!时尚女神色,让你风靡时尚圈,俘获万千直男。成熟姨妈色,让你开启女王“总攻”模式,让你带感强势撩汉。一抹红唇,经典霸气,气场全开,你就是我的主角。

喜欢人鱼姬(亮面)色唇膏,让你唇部闪闪发光肌肤耀眼。喜欢冷调正红(雾面)色唇膏,薄涂浓抹效果好,大气高端令你惊为天人。女人喜欢滋润有色唇膏是本性,不要纠结只有一只有色唇膏的使用,因为一只就足够你光彩照人。

千唇万变,不变的是安心呵护唇部之美。植物精华自然萃取,精心滋养丰润唇部肌肤,使嘴唇清爽健康。而随着温度不断变色的唇膏,会不断展现唇部不同时候的光鲜亮丽,让你随时玩转唇妆绚丽色彩。

12种颜色,12种心情,让你随心所欲玩转缤纷唇色,魅惑轻盈。一抹,点亮娇唇魅力,简单画出咬唇妆,让你这个冬季美丽动人,嘴唇不再干涩,引人亲吻。

丝滑膏体,涂抹轻松自然,使唇部盈润饱满。多种颜色的选择,一抹即现,防水永久不沾杯。质地红唇,不经意间绽放靓丽风采,展现女人诱人魅力。女人的美不在等待,马上为你呈现。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