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口红是美颜棒,轻轻一抹就能变漂亮

口红是美颜棒,轻轻一抹就能变漂亮

来源于:网络2017-11-02 12:15编辑:vdo

口红是女生的化妆包中不能缺少的物品,因为它不仅可以提亮气色,还可以改善双唇干燥的状况。如此喜欢口红的你知道各大品牌的热门色号吗?不知道的话快进来看看吧!颜色如此好看的口红,你也应该有一支。

小胖丁丝绒唇釉

¥248.00 ¥340.00 去看看


安娜苏的口红凭借其美丽的外观收获了很多女生的心,这款400是非常正的红色,是女生化妆包中不能缺少的一款颜色。正红色不管是去什么场合,什么季节都非常合适,完全不需要担心搭配的问题。


小羊皮系列的307色号,颇有复古的味道,深红颜色非常适合秋冬。它不挑皮肤,不管是哪种肤色的妹子抹上都非常漂亮,质地轻盈不黏腻,可以淡化唇纹,使唇部更加饱满。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