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能多效护肤的芦荟胶,既补水又美白,可惜没多少人会用

能多效护肤的芦荟胶,既补水又美白,可惜没多少人会用

来源于:网络2017-11-02 13:16编辑:vdo

素有护肤“神器”之称的芦荟胶,相信大家都已经很熟悉了。它含有大量美白因子、补水因子、舒缓因子等护肤成分,不仅能给肌肤深层补水,还能有效滋润肌肤,使肌肤变得越来越白皙水嫩。

针对一些皮肤比较干燥的亲,可以将芦荟胶做成面膜使用,补水效果很给力噢!做法是:将适量的芦荟纯露和面膜纸一起放入小碗里浸泡,再往脸上抹一层芦荟胶,然后再将渗满芦荟纯露的面膜纸敷到脸上,等待15分钟后再取下即可。

二、芦荟胶洗脸

针对眼部滋生有皱纹的亲,可以将芦荟胶做成眼霜来使用,能够有效帮助消退皱纹噢!做法是:取少量芦荟胶到手心,再加入3滴橄榄油加以搅拌,然后再涂抹到眼周当眼霜使用,能深层滋润眼周肌肤,使眼周更紧致显年轻。

昭贵是一个专注芦荟护肤的品牌,这款芦荟胶是它家的明星产品。含有的主要成分是库拉索芦荟精华,不仅能给肌肤补充水分,还能帮助减少、淡化痘痘,使肌肤更水嫩净爽。

御泥坊家的芦荟胶不仅添加了芦荟活性原液,还添加了透明质酸钠和胭脂仙人掌、矿物泥浆精华。使用后能层层渗透肌肤底部,给肌肤进行深层补水,还能给肌肤补充所需养分,有效改善皮肤质地。

含有的主要成分就是芦荟精华原液,性质很温和,不会刺激肌肤。拥有水润舒适的质地,使用后能快速被肌肤吸收,起到补水保湿的功效,还能有效舒缓受到刺激的肌肤,使肌肤更加光滑、有弹性。

千纤草家的芦荟凝胶除了含有芦荟精华以外,还添加有丝瓜茎提取物,具备深层补水的功效。补水的同时还能舒缓肌肤,使受到刺激的肌肤能慢慢恢复健康水润。

性质很温和,PH值接近肌肤,不会给肌肤带来刺激。含有芦荟精华、透明质酸、苹果提取物,不仅能给肌肤深层补水,还能给肌肤补充所需养分,使肌肤保持水嫩细腻。

添加了大量天然芦荟成分,带有淡淡的芦荟清香,水润度很好,能快速被肌肤吸收。可以给肌肤补充足够的水分并起到舒缓肌肤的功效,还可以用作晒后修复,预防肌肤被晒伤或晒黑。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