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头发几大误区,第一个你就不知道

头发几大误区,第一个你就不知道

来源于:网络2017-11-02 14:03编辑:vdo

双11快到了,俗话说:背影杀手,但是如果你连一个最基本的“背影杀手”都不是的话,你就真的没什么好吸引到人的了

小编身边就有很多人都随身带着小梳子,无时无刻都拿出来梳几下,十分的尊崇那些不知道哪里的养生节目听来的:每天都要梳头100下,促进头皮血液循环健康......每次听见这些时,小编心里就忍不住说句:........你促不促进头皮血液,健不健康先不说,小编都替你的头皮发疼了。物极必反,过度的梳头,只会损害头皮自己本身的保护层,让头皮直接接触空气中的细菌、灰尘等,只会让头皮更加不好了。梳头可以,但是要适度。

第一次听见这说法小编自己都想笑了,头发不是越剪越短的吗?怎么会越剪越长的呢?有人说剪了就会促进头发生长啊!我?!头发是从发梢开始生长的,就在你说的剪剪会更长的时候,你就已经剪掉了新长出来的头发了。不过经常修剪发尾是可以减少分叉的,让头发看起来更健康。

这种想法,小编听见也是一脸懵逼?你以为扎头发是“揠苗助长”,就算你揠了都不会长啊!老实告诉你一件残酷的事实,头发扎多了:会发际线后移、头发会定型、扎得紧还会脱发。小编平时都不会扎头发,头发扎久了,会有一个型在那里,不美观。哦!吃饭的时候会扎,免得影响小编的战斗能力。

这个的唯一令小编想换的理由就是,我想把每个洗发水都用个遍而已,随便试一下哪一个比较香。其实洗发水只是起到清洁作用而已,就比如洗衣粉洗衣服一样,无论你换哪一种都是洗衣粉洗衣服而已,然并卵。选一款自己用得比较舒服,喜欢的香味就好了。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