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打造一款完美妆容,你还差那些化妆品

打造一款完美妆容,你还差那些化妆品

来源于:网络2017-11-02 16:30编辑:vdo
蓝秀小灯泡气垫隔离霜

气垫个隔离界的颜值担当,调理肤色,清透服帖,水润亮肤,粉色适合苍白肌增加粉嫩感,绿三色适合红血色和痘痘肌,紫色适合泛黄黯沉的肌肤,还原少女活力和阳光!

null
蓝秀小灯泡气垫隔离霜

如果说选择用粉底,最好再搭配一款好的隔离霜或者妆前乳,隔离霜能不能隔离彩妆啊灰尘之类的我不敢说,但是能让毛孔更顺,上粉底的时候不会卡粉,整个妆面也很均匀

null
阿林达双色气垫染眉膏

韩国流行同款,画眉新革命,不脱妆不掉色,易上手,防水防汗,持久,立体,显色,持久不脱色,一款可以游泳的眉膏。

null
阿林达双色气垫染眉膏

都说眼睛是心灵的窗户,所以眼妆部分也很重要,大多数女孩都需要画眉,准备一支眉粉是必要的。

null
Mistine泰国4D睫毛膏

Mistine泰国4D睫毛膏,双头防水,自然不晕染,卷翘浓密纤长,防水防汗,四倍纤长,浓密美睫,放大双眼,泰国第一彩妆品牌,天猫国际官方认证。

null
Mistine泰国4D睫毛膏

这个真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了,看看你需要达到什么样的效果,再去选择各种产品。

null
蓝秀鎏金水润唇膏

颜色饱满,显色度高,天然植物成分,安全更滋润,颜色持久,易上色,可保持24小时不脱妆,光泽的触摸质感,气质更十足!送同款正装06色哦!

null
蓝秀鎏金水润唇膏

口红又称唇膏、唇棒,是使唇部红润有光泽,达到滋润、保护嘴唇,增加面部美感及修正嘴唇轮廓有衬托作用的产品

null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