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口红直接涂?怪不得掉光!这样才能让口红饱满又不沾杯

口红直接涂?怪不得掉光!这样才能让口红饱满又不沾杯

来源于:网络2017-11-02 17:37编辑:vdo

     口红对女孩子来说是很重要的,涂了口红以后,整个人的气色都变得红润又可爱。化妆包里可以缺少粉底、眼线、眼影,就是一定不能缺少口红!

据小编自己的亲测,按照下面3个步骤,也可以轻松get到饱满嘟嘟的嘴唇:

注重唇部保养

胶原蛋白唇膜10片唇膜贴

¥59.00 ¥128.00 去看看

每晚用一款唇膜,可以有效淡化唇色唇纹,补水去死皮,保湿滋润。

源自澳洲的润唇膏,清香蜜橘香味,富含羊脂油,帖服光泽,保湿滋润,补水防干裂,无色修护润唇。

国产品牌——火烈鸟,显色度好,滋润度好,上色自然持久,哑光防水。

唇部卸妆专用,一喷轻松卸妆,温和快速, 干净!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