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双11一百块能买什么?这几款“唇唇欲动”的平价口红值得入手

双11一百块能买什么?这几款“唇唇欲动”的平价口红值得入手

来源于:网络2017-11-07 21:58编辑:vdo

安美这款唇膏性价比非常高,而且在显色度和滋润度上的表现也非常不俗~加入了玫瑰精油的成分,这个冬天直接当润唇膏用都完全OK~而且1号的粉橘色上唇非常显白,饱和度也很高,涂完有种很元气的感觉~

意大利产的KIKO唇膏,价格非常的白菜了,很适合学生党和吃土妹,一打开就闻到香香的巧克力味~直接就想吃掉了~亚光的质地,但是滋润度却非常的不错,涂完没有拔干,而且喝水也基本不会挂杯哦~

ZEESEA水漾丝柔唇膏,滋润的同时颜色也算持久,而且薄涂厚涂都很好看,口红涂抹起来非常的顺滑,不会卡唇纹。颜色上有很多选择,806西柚色,水润质地,活力满满, 黄皮肤也可以驾驭;803姨妈色并不重口,薄涂甚至有点儿少女感,厚涂超有气质;804豆沙色温柔有气质,色泽浓郁,日常百搭。

亮立得水漾玩色口红,著名卡通蜡笔小新品牌定制款 ,外形比较可爱。虽然是哑光质地,不过加入了蜂蜡和维生素E,所以并不会有拔干感。颜色上有珊瑚色、姨妈色、南瓜色、西柚色、豆沙色,都是当前都比较受欢迎的颜色。

亮立得摇摇乐气垫口红,颜色鲜艳饱满,唇妆也非常的持久,亲亲的气垫头上妆流畅显色,新手也可以驾驭。涂抹后有着水润的妆感,Q弹饱满,就像是果冻唇,很滋润,用纸巾抿一下也可以变为哑光唇,气质满满。

沉迷于追剧的人肯定都知道最近很火的当你沉睡时,这部是秀智和李钟硕主演口碑超高的韩剧。说真的对于颜狗来说,就算剧情一般靠着秀智的颜也能追完一整部剧!秀智同款的得鲜这支按钮唇膏M06是非常好看的姨妈色。

超高的性价比让人get起来毫无压力,很正的姨妈色秋冬季节涂抹超级美。哑光丝绒雾面的质感会有一点点偏干,使用前用润唇膏打底会比较好。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