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补水第一步,干性肤质当备小分子精华

补水第一步,干性肤质当备小分子精华

来源于:网络2017-11-07 22:51编辑:vdo

很多妹子每天都会抹护肤品,但是肌肤还是干燥难忍,这多半是因为你的护肤品分子太大,不易被吸收,都留在肌肤表层,时间一长,肌肤就变得干燥。小分子的精华液能为肌肤带来惊喜的改变,快来看看哪些精华分子较小吧!

 

美丽加芬蜗牛原液

原价 ¥109.00 ¥168.00 领3.00元券


2百雀羚草本精华液

百雀羚的精华液颇受女生们的喜爱,因为它蕴含丰富的草本成分,分子小低刺激,不易致敏,干性和混合性肌肤都可以放心使用。珍贵的草本成分能提升肌肤的锁水能力,改善肌肤干燥的状况,让肌肤呈现红润水嫩状态。

 


4相宜本草美白精华

相宜本草的这款小红瓶非常适合肤色暗沉的妹纸使用,它蕴含植物草本成分,分子非常小,可以快速渗入肌肤底层,促进肌肤的新陈代谢。添加三重焕亮成分,层层渗透,可以为肌肤带来密集呵护,唤醒肌肤活力。

 


6美肤宝透白精华原液

精华中含有四种植物精粹配比成分,渗透力非常强,可以直接渗入肌肤底层,打开肌肤的通道,使后续化妆品也能得到很好的吸收。它质地清爽细腻,小分子精华可以滋养干燥的肌肤,长期使用可以改善干燥肤质。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