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迪奥又出限量版圣诞口红了,看上去好有毒性,你中招了没

迪奥又出限量版圣诞口红了,看上去好有毒性,你中招了没

来源于:网络2017-11-08 08:52编辑:vdo

diro的口红延续了以往金灿灿的包装,采用了尖头设计,还能当唇线笔,只是口红的颜色不是大部分人hold住的。

这个颜色上唇后颜色非常饱满,但是颜色会比在手背试色要更深一些,是一个非常有气场的颜色,比较适合party或是cos,绝对不是非常日常的颜色。

玛丽黛佳原色印象水酷唇釉,高亮度釉彩凝色,源自陶瓷“釉彩凝色工艺”,着色纯正饱满,丰盈光亮,精演绎唇间诱色。水润轻柔质感:独一无二的水感基底,不含蜡质,涂抹水润柔滑不黏腻,轻盈无负担。

这款唇膏是很火的一款,丝绒唇釉的质地,偏干但是持妆力不错,嘴唇情况不好的一定要打底,颜色是很纯的橘色调,不过不是亮橘色,算是比较内敛温柔的一款。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