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从鼻头挤出的白色条状物是啥?教你一招连根拔起,缩小毛孔更清爽

从鼻头挤出的白色条状物是啥?教你一招连根拔起,缩小毛孔更清爽

来源于:网络2017-11-08 09:44编辑:vdo

女生的脸可是很重要的,很多人在照镜子的时候,都会嫌弃自己的毛孔粗大,鼻子上的黑头比较的突出,而且上面还总是会出现些白色的条状物,挤一挤还会挤出来,并且越挤越多,不仅撑大了你的毛孔,而且看起来十分恶心,很多人都会用家里的化妆夹来清理,但是不仅痛,而且还有可能会引发炎症等情况,那么到底怎样处理才是正确的呢?教你一招连根拔起,缩小毛孔更清爽!

大家都知道珍珠粉是可以美白祛斑的,但是都没想到吧,它也能去黑头,我们可以先用一勺珍珠粉放入碗中,然后倒入适量的水搅拌均匀,搅成糊状后,再用手蘸取涂抹在鼻子上进行揉搓。它能很好的软化和去除多余的角质,就连毛孔也能一起被清洗,自然黑头就不见了哦,珍珠的养分还可以美化你的肌肤哦。

这一款毛孔套装,对于去黑头真的超级有效!能够深度吸出毛孔深处的污垢,导出黑头白头以及毛孔内的脏东西,温和不刺激哦。

这一款撕拉式黑头面膜,非常的好用,轻轻涂抹在鼻子上,20分钟后撕下来立马就可以看见上面有一大堆黑垢,摸着鼻子也是滑滑的,但是要注意收缩毛孔哦。

黑头是硬化的油脂阻塞物,除了软化,我们还可以用这种高科技的一起,将黑头吸附出来,超强的吸力却不会伤害皮肤哦。

这一款酵素面膜贴,里面含有氨基酸的成分,它能在去黑头的时候还能修复毛孔,还能够深层的养护你的肌肤,效果超好的哦。

这一款深层清洁洗面奶,能够很好的清洗肌肤上的污垢,而且适用于任何肌肤,配方温和,不油腻,洗完之后,让你的脸呈现干爽洁净的状态。

珍珠粉如何使用,小编上面已经说了哦,它重点在于天然没有刺激性的感觉,采用软化的方式,让你不用担心毛孔变大的问题呢。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