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跟化妆师偷学技巧,气垫BB要翻个面用才对,这么多年都用错了

跟化妆师偷学技巧,气垫BB要翻个面用才对,这么多年都用错了

来源于:网络2017-11-14 20:40编辑:vdo
欧美姿气垫bb霜

这款BB霜它不仅能够隐藏毛孔,同时对控油效果也是极佳的。芦荟提取物能够补水锁水,芳香果油能隔离彩妆和污染物对皮肤的伤害,让皮肤持久细腻柔滑。它的性质非常温和,对肌肤无刺激和伤害。

null
欧美姿气垫bb霜

这款多效合一的BB霜可以美白遮瑕,隔离防晒,3秒定妆,能让你省事又省力,轻松一抹即可蜕变,新手都可以很快上手哟。

null
娇顿气垫bb霜

这款BB霜从原料上看就看出它的诚意,蜂蜜,酵母,珍珠,百合等滋养成分,让这款 BB霜不仅成为了遮瑕利器,更能滋养保护皮肤

null
娇顿气垫bb霜

精致的乳液呈现出轻薄清爽的质地,超细腻的珍珠粉融入其中,让肤色均匀水润。使用起来也非常简单,只需要用海绵粉粘轻轻扑于面部,即可有效遮瑕,呈现无暇妆容。

null
heelaa荷拉气垫BB霜

BB霜的发明是革命性的,不仅仅省略了很多步骤,同时对于不同需求的MM来说,也能根据需求调制出不同的效果,

null
heelaa荷拉气垫BB霜

这款气垫BB霜中含有洋甘菊和马齿苋等提取的精华,对皮肤补水和隔离紫外线及空气污染有明显效果,给皮肤形成多层保护。

null
[双11]雅丽洁极密气垫BB霜

现在是一个看脸的时代,所以作为一个现代的女性,都会给自己化一个小小的淡妆,而BB霜就是最根本的化妆品。相信很多的美眉现在也会选择用气垫BB霜,因为它不仅更加方便,还更加服帖自然,粉底液的滋润度也更高,

null
[双11]雅丽洁极密气垫BB霜

平时上班或者外出出差经常需要补妆,而用气垫BB霜的话可以直接拿出粉扑简单按压在脱妆部位,非常的方便快捷。

null
Biocos/柏莱诗气垫修颜BB霜

这款BB霜是因为它提亮肤色的效果非常明显,做到这点并不简单,不仅用起来要自然清透,控油遮瑕,还能补水保湿,让皮肤不会干燥。

null
Biocos/柏莱诗气垫修颜BB霜

更难得是它的质地非常细腻,使用起来快捷方便,无论是在上班还是在逛商场,逢年过节的时候都可以快速上妆,随时保持靓丽状态。

null
气垫BB霜1

专为敏感肌打造的植物配方,天然打造清透无暇的裸妆肌。它的遮瑕效果非常出众,主要是由于配方上轻薄,不厚重,遮瑕又透气,不损坏肌肤底层。

null
气垫BB霜1

其中为补水特制的水润精粹能够深入肌底,温养皮肤,让皮肤越用越美,焕发自然莹亮光泽。毛孔隐藏,妆容贴服,新年买回来做起素颜女神吧。

null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