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2017年最容易让男生心动的6款发型,我一眼相中第2个,你呢

2017年最容易让男生心动的6款发型,我一眼相中第2个,你呢

来源于:网络2017-11-16 10:52编辑:vdo
狗啃刘海假发女bobo头

这款假发从设计来看,狗啃式刘海古灵精怪,蓬松的发丝自然逼真,还可以修饰脸型,这款假发能让你变成男神心中的小精灵。

null
狗啃刘海假发女bobo头

短发让女生更干净利落,发尾的卷度让你更显气质修颜,波波短发同时又会提升你的甜美 度。

null
中长发内扣发型

这款发型很多女性 都爱到欲罢不能,已经成为时髦潮人的标配。无论是什么样的肤色、脸型和发色,都能轻松的驾驭。

null
中长发内扣发型

很多女性在选择发型的时候,不仅要美丽时尚,还可以很好的修饰脸型,这款就能满足你的要求,还十分的减龄哦!

null
假发女长卷发

这款长卷发也是相当不错的,自上而下的卷度越来越明显,呈现优美的层次感,给你带来不一样的自己。

null
假发女长卷发

其实对于女生们来讲,一款好看的发型要远远比画上精致的美妆,适合自己的,而且要好看的发型,不仅美丽而且能够修饰脸型。

null
蓬松短直发假发

这款发型帅气中又不失优雅,能够给人一种眼前一亮的感觉,轻薄的刘海清新自然而且非常显脸精致。

null
蓬松短直发假发

不同的发型给人的气质也是不同的,百变假发可以让你纵情展现愈加美丽的自己。

null
侧分内扣发型

内扣的梨花,富有青春的学院气。可以自由分头顶的发际线,不会有突兀的感觉。容易打理,就好像自己的头发般方便实用。

null
侧分内扣发型

顺滑的发丝这样会更显脸小,内扣发尾增加时尚感,深棕色佩戴不挑人,戴在头上更时尚。

null
狗啃刘海内扣发型

这两年奶奶灰这个颜色特别流行,尤其是运用在美甲和头发上最受人喜爱,但是染发过多容易伤发,所以想尝试奶奶灰的话,不妨用美美的假发一试。

null
狗啃刘海内扣发型

从正面来看,略微参差不齐的刘海更加活泼,半长发整体自然蓬松,显得更加逼真,一眼看过去,完全看不出是假发,可爱度自然有增无减啦。

null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