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生命不惜,战痘不停!我们爱美女孩绝不会输

生命不惜,战痘不停!我们爱美女孩绝不会输

来源于:网络2017-11-16 15:06编辑:vdo

对于祛痘这件大事,一直都是护肤美妆界一块绕不开的巨石。如果说有什么最能影响一张脸的整洁感,那么有痘痘就真的是首当其冲。

""

很多姑娘们一直都在被痘痘这个问题所困扰,虽然这是青春期的表象(我们还小呢),但是偶尔冒出的顽固痘痘真的让人非常头疼。

""

研究摸索,实践出真理,整合了几款热门或者使用有效的产品。希望不要辜负了我们在变美路上的努力。

""
杏仁酸焕肤面部精华液

这款是杏仁酸精华,是不是一看到酸这个字眼就觉得很恐怖?但其实杏仁酸是卫衣的植溶性果酸,所以更容易渗透皮肤,发挥作用。

null
杏仁酸焕肤面部精华液

建议晚上使用,白天注意翻晒。你会有大惊喜的。

null
清痘净肤细致精华K乳

这款k乳比较温和,可以全脸使用,闭口痘痘比较严重的时候,可以当作乳液涂抹全脸,后正常叠加护肤程序。有催熟痘痘或者让闭口容易派出的功效。

null
清痘净肤细致精华K乳

很多人推荐的,有效单品。

null
拔毒膏男女士祛痘产品

棕色乳膏质地,有淡淡的中药味,配合有镇静消炎效果的面膜效果加倍。

null
拔毒膏男女士祛痘产品

适合涂在红肿的大痘痘上。

null
日本狮王祛痘膏

乳霜质地,清爽易吸收,涂上之后淡淡的,没什么特殊的气味。可以在护肤结束之后涂抹患处。

null
日本狮王祛痘膏

最重要的是妆前也可以使用,万一突然熬夜了,早上冒出了个大痘痘,早间出门之前还可以涂抹一下,不影响上妆。

null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