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女性最实用的小工具,20块都不要,不仅好用还能解决很多尴尬

女性最实用的小工具,20块都不要,不仅好用还能解决很多尴尬

来源于:网络2017-11-17 11:28编辑:vdo
东亚擦洁笔 便携去污笔

女生出门玩或者吃东西,如果不小心把衣服弄脏了就会很难看很尴尬,但是只要随身携带这样一个去污笔吧,脏了的地方只要反复涂抹,就能轻松去掉脏东西,真的很实用。

null
东亚擦洁笔 便携去污笔

出去聚会或是逛街的时候,一定要保持好的气色,如果没时间或者懒得化妆,可以准备这款火爆的草莓唇膏,它不仅能滋润双唇,上嘴之后还会变成漂亮的樱花粉,然后随体温变色,真的是美哭了。

null
便携化妆包大容量

加固车线尼龙手提袋,更便捷更实用,挂钩设计可以将洗涤包悬挂于远离潮湿的位置,高度海绵里衬保护层,方便实用

null
便携化妆包大容量

便携化妆包大容量手拿收纳袋,放刷子或者口红香水都可以。最常见的化妆品收纳就是这种了,方形的包包容量很大,而且还是分层的。

null
2支装润唇膏保湿滋润补水

这个变色的小草莓唇膏真的是“网红”产品,添加有维生素成分保湿程度很好,淡淡的少女粉很适合日常妆。

null
2支装润唇膏保湿滋润补水

出门在外经常都会遇见一些口唇干裂的问题,这个时候如果不及时修正,就会影响自己的形象,这款泰国Mistine草莓唇膏,采用变色设计,不仅清爽,而且时尚也是非常好。

null
香皂纸洗手小肥皂片

出门在外,我们的双手接触不同的物品,细菌也随之产生,危害你的健康,这款香皂纸,卷筒封闭式设计,避免外界污染,使用方便,用量可控,用多少取多少

null
香皂纸洗手小肥皂片

这款清新的肥皂纸别看它小,其实用处可大了。在酒店的时候可以使用肥皂纸来洗手,只需要一点点就可以产生大量的泡沫,平时出去游玩也方便随身携带,非常好用。

null
宜然四季双面小圆镜子

化妆镜让你脸部的每一个细节,都能描绘出精致的眼妆,照亮出你的美。

null
宜然四季双面小圆镜子

8倍的放大化妆镜是非常棒的选择,双面化妆镜,管是摸在手里还是放着看上去都很有品质哒!

null
汉莎简研奢柔净颜卸妆膜片

洗脸纸的包装设计的就像粉饼一样,小巧精致,可以跟日常补妆的用品一起放在随身的包包里,而且它干性的材质也不用担心油水外漏弄脏包包哦,便携性真的很好。

null
汉莎简研奢柔净颜卸妆膜片

一盒里面有50片的正装和50片的替换装,一共100片洁面纸。每次一片,早晚都用的话,也可以用将近俩月了,性价比很高。

null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