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女生外出必备应急小物,防止尴尬事情,第3款很多人都在用

女生外出必备应急小物,防止尴尬事情,第3款很多人都在用

来源于:网络2017-11-18 11:45编辑:vdo
一次性创意压缩毛巾

性价比超高的一款压缩毛巾,携带又方便,出门的时候只要往口袋里丢几个就可以了,可以用在多种地方。

null
一次性创意压缩毛巾

这一款压缩毛巾可以解决你所有的困惑,它小巧便携,出门的时候只要往口袋里丢几个就可以了,可以用在多种地方。

null
卫生纸巾包收纳包

在里面放上卫生纸巾,在外面的时候遇到姨妈来临也能避免小尴尬了。而且柔软舒适触感,外面的面料是清新的棉麻,也不怕一不小掉出来了。

null
卫生纸巾包收纳包

当然,小小的收纳包不仅只能收纳卫生纸巾,还能收纳各种日常使用的小物件,无论是充电宝还是耳机线都可以轻松hold住。

null
创意迷你化妆小镜子

超可爱的迷你造型,材质很耐摔,镜子采用优质材料制作,清晰度高,可放置钱包中,紧急时候随手拿出来照一照。

null
创意迷你化妆小镜子

小巧可爱的镜子,不仅存取非常方便,而且使用的时候也不会显得突兀,随时随地拿出来整理妆容,防止尴尬事情发生,很实用。

null
日本进口创意药盒

女生外出的时候,药怎么可以忘记带呢,有了这个小药盒就不会缺少这个旅行必带的重要物品,每天一格,清楚明确的分好,相当的方便,一个星期的量也是很足。

null
日本进口创意药盒

优质塑料制作的盒子天然无异味,而且非常厚实不怕摔,带有的密封设计可以有效防止潮湿和灰尘的进入。

null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