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难怪皮肤清洁不彻底,原来洁面仪也挑肤质,你的洁面仪选对了吗?

难怪皮肤清洁不彻底,原来洁面仪也挑肤质,你的洁面仪选对了吗?

来源于:网络2017-11-18 11:46编辑:vdo

一、洁面仪是什么?

洁面仪是近段时间很流行的洁面方式,被称为洗脸界的神器,如今的洁面仪很多都是通过超声波原理,让洗脸仪刷上的细毛震动,从而使洗面奶等产品产生大量细腻的泡沫,达到一种清理有效的清洁。

三、洁面仪会对皮肤造成伤害吗?

很多人都会认为,用洁面仪这样“刷”皮肤,肯定会对皮肤造成伤害的,其实这是个误区。就如上所说,洁面仪的工作原理是靠震动刷毛使洁肤品更好的进入毛孔深处,带出皮肤的油脂污垢,而且洁面仪上的毛一般都是比较细且软的,高频率的震动可以使洗面奶的泡沫更加丰富细腻,所以,洁面仪上的刷毛对皮肤的摩擦是很小的,不会伤害皮肤。但是如果你很用力的那洁面仪去刷皮肤,那皮肤肯定是会受伤害的。洁面仪在肌肤停留的时间也不宜过长,一般一分钟左右的清洁就够了,长时间的清洁更容易给肌肤造成负担。

想要肌肤深层的清洁,快来选购一款心仪的洁面仪吧:

360°旋转深层洁净 轻松应对不同肤质,这款洁面仪有三个刷头的哦 分别是硅胶刷头 杜邦毛刷以及乳胶棉刷头哦分别适用于不同肤质的皮肤哦 硅胶刷头适合敏感肌肤每天均可使用 

一款颠覆传统洁面守旧模式的全自动洁面神器,可以帮你洗净各种肌肤问题,7级全机防水,在沐浴的时候都可以放心使用。

爱美是女人的天性,那首先从面部肌肤开始,你的肌肤够干净够白皙吗?是否总觉得脸洗的不够彻底

再好的肌肤,都经不起油脂、黑头的侵袭。吸黑头吸油脂洁面仪,全身防水,彻底有效的清除毛孔垃圾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