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秋季护肤小技巧,你也值得拥有

秋季护肤小技巧,你也值得拥有

来源于:网络2017-11-18 12:46编辑:vdo

一过了国庆,即使是南方,也要真正开始入秋了。这个时候可能不少爱美的小仙女就要开始头疼了,秋冬季节气候变得十分的干燥,空气中的水蒸气成分也少了很多,这时肌肤的水分开始外流,那是怎么拦都拦不住呀!

当然对于一些肌肤已经开始出现白色干皮的女孩子,小编建议你们在用保湿产品的同时,用一些含有修复成分的精华来对受损肌肤进行一番彻底的保护,这样才能让你的脸蛋儿由内而外散发出水润光采。

除了每天早晚的各种护肤品,小编还建议你随身携带一款补水喷雾,这样才可以做到随时随地的为肌肤进行补水!这款保湿喷雾含有天然六角水分子,比一般的水质更加的亲肤,而且其喷出的水花特别的细腻均匀,洒在脸部十分的舒适,而且还非常的滋润保湿呢!

上一页

  • 1
  • 2
  •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