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仙女成型记之日常小诀窍,使自己变得更美更漂亮

仙女成型记之日常小诀窍,使自己变得更美更漂亮

来源于:网络2017-11-18 13:23编辑:vdo

尽量不要染烫,自然最美,自然的才是独一无二的

眼睛大脸小,额头饱满,发际线没有什么问题的,就不要留刘海,露出额头更美。可以学一学编发,一年四季你都是人群中最美的那个

额头有痘痘的话,在外面放刘海,回了家用夹子夹起来。

头发容易出油的话,尽量每天或隔一天就洗一次头发。洗完马上吹,但是只能吹八成干,而且从里面吹起。

尽量不要听信广告用什么洗发水,选适合自己的。我的头发就很黑,如果不够黑,那就多吃点黑芝麻糊吧,白天扎头发的晚上睡觉一定不要怕麻烦,要放下来,让头发呼吸好。

2关于眉毛

眼睛是心灵的窗户,想要眼睛明亮有神,就多做眼保健操吧。不要滴什么滴眼液,多转转眼珠,度数不大,稍微转,这样会使你的眼珠灵活而且清澈。

眼霜是一定要用的,宋慧乔十几岁就开始用了,30几岁的人了一点儿皱纹都没有。25岁之前用啫喱状的,补补水就好,25岁以后要考虑用些抗皱的了,毕竟皱纹一旦出来,想去除就难了。

要学会画眼线,毕竟你眼睛再大,不画上眼线也会觉得很没神,最好画内眼线,也就是美瞳线,很好画,画完后眼睛特别有神,缺点就是卸妆不好卸 嫌麻烦的话可以去做个美瞳线,但是很疼。要是忍受的了疼痛,可以去做。

水嘟嘟的唇,再涂上漂亮的口红,走在大街上,女人都忍不住想多看你两眼。

秋冬季节注意要给嘴唇做护理,现在美容院有很多都有护唇的项目,效果不错,做完后嘴唇水嘟嘟的,也没有干皮了,再涂上口红美呆了

嫌麻烦或者嫌贵的,自己在家也可以晚上洗过脸后,用软毛牙刷轻轻的刷唇部,可以去角质,然后涂上厚厚的一层润唇膏,覆上保鲜膜,15分钟后揭掉,再洗掉多余的润唇膏,晚上睡一觉,第二天醒来,跟美容院做出来的效果一样,建议一周一次。

6关于美白

每天坚持做两遍瘦脸操,不但可以瘦脸,皮肤也会因为按摩而促进了血液循环变好。

瘦脸操有很多,下面就介绍一个我经常做的:抬头,尽量往上仰起,一定要坚持十秒,然后放下,重复一次。反复10次一组,一天5组。

拍脸,一定要轻轻的拍,只拍肉肉多的地方。颧骨突出的,可以用手指的骨节轻轻敲打颧骨处,坚持下去,颧骨会变小。

8关于作息

买3送1瓶古方红糖贵州特产

¥43.80 ¥70.00 去看看

愿所有的女人成为永远不老的小仙女,毕竟我们下凡一次不容易呀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