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有人剪开美妆蛋看到这一幕!再也不敢用了

有人剪开美妆蛋看到这一幕!再也不敢用了

来源于:网络2017-11-18 14:11编辑:vdo

美妆蛋是很多妹子上妆必备的东西,它虽然不能吃,但是可以让女生变美~我相信大家对它都很熟悉吧?可以干湿两用,打湿后用来上粉底会让粉底很服帖,上高光、阴影都非常自然呢~用过之后就会爱上。

好奇宝宝可不止你一个哦,有个 美妆博主把用了一年的美妆蛋剪开了,看看发生了什么事?

不过就算内部情况让人这么意外,小编也不敢再用了,毕竟用了一年,不知道滋生了多少细菌呀,而且又是用在脸上的东西,万一变美不成反而毁容了那就得不偿失了!美妆蛋一般用了一个月最好就换新的啦,为了让美妆蛋发挥出更好的效果,化妆工具的品质也是很重要的哦!

总结下高品质的美妆蛋的特征:

1.干燥时手感超级柔软、亲肤,不硬不紧实,很饱满、弹性很好的感觉。

2.吸水能力强,遇水即变大至原来2倍大小,握在手心轻轻挤压,水分特别容易释放出来(容易干燥,不易发霉有木有?!),回弹能力无敌得好!而且会更加倍柔软、亲肤。最关键的一点是,这货超级超级轻便、轻巧,不像一般的妖艳货,几十挤压出水分,还是沉甸甸的有木有?!

小葫芦粉扑彩妆蛋定妆美妆蛋

¥9.80 ¥19.80 去看看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