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化妆别踩3大误区,不仅不好看还特显老,很多人做错了还不自知

化妆别踩3大误区,不仅不好看还特显老,很多人做错了还不自知

来源于:网络2017-11-18 15:42编辑:vdo

现在,化妆对于一个女人来说,都算的上一个必备技能了。化妆不仅能让自己变得更美,而且也是一种对别人尊重的表现。但是化妆是一个非常考验技术和手法的事情,很多人化妆都存在着很多的误区,所以常常个画完妆之后,要么看起来特别的老,要么就整个妆容看起来很脏,甚至还会给人留下不好的印象!所以,以下这些化妆误区我们得好好掌握!

正确画法:在涂粉底时,应该选择比我们肤色白一个色号的,而且应将粉底涂抹在下颌骨和脖子交界处,这样能进行一个非常自然的过度,以免造成色差的情况出现。

正确画法:从眉头至眉尾,应该按照一个由浅到深的原则。再画眉头的时候,一定要下手轻,并且进行一下晕染。

正确做法:先将唇部的轮廓勾勒出来,然后用适合自己肤色的口红涂抹。黄皮肤的女孩,一般比较适合珊瑚色、橘色,皮肤白的不挑肤色。

很遮瑕的BB霜,让裸妆似无妆!粘度低,一抹即开,延展性非常好,质地丝滑顺畅,涂抹方便,不卡粉。保证肌体中间水分输送,细滑肌肤。而且气垫中含有大量的净化,吸收能力也非常的好。

这款隔离性价比非常的高,不仅能够帮助隐藏毛孔、平滑细小皱纹,使肌肤柔软光洁,清新丝滑。长效保湿达24小时。帮助肌肤抵御紫外线和粉尘颗粒伤害。帮助肌肤保持持久光滑。

斜角状的笔头,不用再繁琐的削笔,360度旋转,只要旋转出来就可以了,轻松上妆,上色特别容易,笔触也很流畅,特别方便,后面还有螺旋眉刷,轻松梳理眉毛,让眉毛妆效更加立体自然。

这款睫毛膏非常易上手,它质地轻盈,可以均匀的贴服与每一根睫毛上,而且睫毛会魔法般的卷翘,达到丰盈数倍的效果!丝般滋润的成分会形成一层保护膜,保证睫毛光滑有弹性!

这款眉粉颜色由浅至深,自带镜子和双头眉刷,五种颜色更容易掌控眉毛颜色深浅,粉质细腻柔滑,附着力强,极易贴合皮肤,易上色,每次使用时只需用眉刷蘸取适量来回涂刷即可,不仅速度快效果还好看,非常实用。

亚洲人的大部分肤色都偏黄,所以非常适合带有粉色调与暖色调的珊瑚色,这个色系的唇膏既能够提亮肤色,还可以与黄皮肤互相协调。哑光感的橘红色唇膏不仅能提升这类人的性感魅力,同时也不会让人感觉老气。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