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坚持努力养成这些好习惯,你会变得越来越美丽

坚持努力养成这些好习惯,你会变得越来越美丽

来源于:网络2017-11-18 16:11编辑:vdo

11、【小心辐射】晚上躺着的时候也不要玩手机,那样对眼睛及皮肤的伤害都很大。

12、【认真卸妆】卸妆不干净,化妆品会堵塞肌肤毛孔,造成汗液分泌障碍,妨碍细胞呼吸,长久下去会长粉刺,皮肤变差

13、【勤换衣物】平时要勤换洗衣物,勤打扫卫生。特别是日常常用的枕套、被单是最容易堆积死细胞、螨虫、灰尘、头皮屑等脏东西的地方,而且睡眠接触脸部肌肤,更容易滋生细菌。所以最好保持常换洗枕巾枕套的好习惯。

14、【保持微笑】要笑才更美更年轻。平时遇到不开心的事要学会去排解,不要一直纠结解决不了的事情。长期地愁眉苦脸会在脸上留下“愁纹”哦。

15、【不要边看电视边吃饭】边看电视边吃饭会影响食欲和消化。

16、【注意保暖】不要穿得过于单薄。经常手脚冰凉的仙女们,晚上睡觉的时候可以泡一下脚,对于血脉的通络与血气的行走很有帮助。

17、【坚持吃水果】水果里还有丰富的维生素等营养,每天坚持吃水果,会让自己的皮肤越来越好、营养均衡。

18、【不吃油炸食品】经常吃油炸食品容易致癌,还会导致肥胖。

19、【不要一直用一边牙齿吃东西】否则会让自己的脸变成左右不对称的大小脸

20、【不要挤眉弄眼】任何拉扯皮肤的动作重复多次都会生皱纹,不要做太过夸张的动作。

31、【房间里放绿色植物】可以根据需要放置植物,促进睡眠、抵抗辐射。

32、【干掉拖延症】给自己定个目标,不要因为琐事打断。空谈误国,实干兴邦。

33、【不要天天洗头】头发本身的分泌物有助于头发健康。天天洗头会损伤头发角质层。

34、【不要经常折腾头发】不要频繁的烫染头发,否则会使得发质变差。

35、【修剪指甲】指甲一定要修剪干净,否则容易滋生细菌,有害健康。

36、【保持书桌整洁】保持书桌整洁可以提高学习工作效率,让手机远离视线也可以。

37、【床上不要放娃娃】很多女生喜欢在床上放娃娃,其实娃娃的毛上很容易沾上细菌变脏并且质量不好掉毛的话对呼吸道也不好。

38、【不要翘二郎腿】翘二郎腿坐着的时候容易弯腰驼背,造成腰椎与胸椎压力分布不均,长此以往,势必压迫脊椎神经,引起下背痛。

39、【字如其人】练习一手好字,能为你的气质加分。

40、【护手】手是人的第二张脸也要注意啊,记得擦护手霜,特别是冬天!!!洗碗也要带橡胶手套,或者买个洗碗机,每天还能节约半小时。

正宗云南古法黑糖 玫瑰红糖

¥29.90 ¥59.00 去看看

47、【月经期间】大姨妈来的期间多喝红糖水,能起到缓解疼痛,暖胃健脾的作用,对于月经不调有帮助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