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洗头有4大忌,很多人都不知道!难怪今晚刚洗第二天还是出油掉发

洗头有4大忌,很多人都不知道!难怪今晚刚洗第二天还是出油掉发

来源于:网络2017-11-21 09:36编辑:vdo

洗头发应该是我们日常重复做的事情,但是,很多宝宝不知道,洗头的方式不对是会伤害头皮和头发的。即便每天都洗头还是出油,每次洗头一抓头发掉一把,那是因为你犯了洗头的错误。

可以说头皮对于头发而言是极其重要的,洗头发之前,先用蘸湿的梳子梳头发,令附着头皮的污垢和灰尘浮于表面,将头发梳顺后再洗头。这样做既可以避免伤害头皮,又可以减少脱发。

2、洗发水直接倒头上

洗头发的时候最忌用指甲挠,指甲里有许多细菌,娇嫩的头皮一旦被抓破,容易诱发感染。所以洗头的时候尽量用指腹轻轻推头发,既去污又活血。

4、护发素涂在发根

滋源无硅油生姜洗发水

¥129.00 ¥229.00 去看看

清新茉莉,未香精添加。有效清洁头皮毛囊,补充并紧锁头皮水分,调理健康头皮环境。修护受损发质,改善毛糙分叉现象,柔韧发质。平衡油脂分泌,帮助健发精华有效吸收。

★爱茉莉红吕洗发水

精选鳄梨果油,超强渗透力,水润成分直达发梢,发丝根根柔顺。无硅油配方,平衡水油,防止毛孔堵塞,缓解头皮瘙痒,掉发脱发。带给你持久清爽体验,多种香味可选。

★爱茉莉护发精油

又是一款口碑大白菜护发素,含有快速渗透因子,无需加热可令营业直达发芯,有效修复因烫发、染发以及气候等原因导致的问题头发,快速修护受损头发,而且省时方便,洗后超级无敌顺滑,超舒服。

★日本玛馨妮花语蜜润发膜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