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2017最流行的美甲,你还在犹豫吗?

2017最流行的美甲,你还在犹豫吗?

来源于:网络2017-11-21 10:21编辑:vdo

在不经意间,抬起玉手,你才发现,连毫厘之地的指甲,都创造了令人诧异且惊叹不已的绝伦之美。

玫瑾美甲工具套装

¥49.00 ¥108.00-138.00 去看看

条纹图案也受到不少MM的欢迎,看,指尖上的黑白条纹,交错着,展现出一种低调的奢华,无名指处独特的晶莹白色设计,很美,独具个性的精美美甲图案。

不管在任何年代里:拥有一手修长、华丽指甲的人非富即贵,多半属于上流社会阶层,不必从事体力劳动。下面这款指甲油多种颜色,随时随地变换色彩,持久不刺激,展现不一样的魅力。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