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你丑?是因为你太黑,良心美白国货,可惜知道的人太少啦

你丑?是因为你太黑,良心美白国货,可惜知道的人太少啦

来源于:网络2017-11-21 11:08编辑:vdo

俗话说“一白遮百丑”,很多女生为了让自己变白,不惜将大量的银子往自己的脸上砸,然而换来的效果却是微乎其微。其实,大牌护肤品与国外品牌并不是不好,只不过它们从某个定义上来说并不适合我们国人的肤质,毕竟说到底还是“一方水土养一方人”要想皮肤慢慢转好,还是要多尝试一下我们自家的产品,毕竟这才是为我们而研发的。

正品安安补水霜补水保湿滋润面霜国货

¥9.80 ¥15.00-48.00 去看看

安安:安安发展至今已经有30多年的历史,最主要的两大产品就是儿童系列和芦荟系列,旗下的安安补水霜一直都是最畅销的产品,是佛山市本地人的话几乎都知道它的存在。

国家花样游泳队指定专用的眼霜,能更全面贴心的为你解决眼部问题肌困扰,尤其是长期熬夜晚睡导致的眼部肌肤黑眼圈明显、眼袋突出、甚至细纹滋生等现象,大概使用一个星期后,都能得到很好的改善,坚持用下来眼部肌肤一样可以水嫩起来。

国货中的精品,面霜中的当家花旦,采用了上等黄芪精炼加工后,在配以高级脂肪醇等高贵原料制成,一直以来都是消费者们公认的“去痘神器”,使用上一次后,就能明显看到痘痘的红肿有消退现象,坚持用下来更是能抚平痘印。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