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敷面膜效果没有想象中好?不妨学着做好这几个细节,效果会加倍哦

敷面膜效果没有想象中好?不妨学着做好这几个细节,效果会加倍哦

来源于:网络2017-11-21 11:49编辑:vdo

自以为敷面膜就能变漂亮变白?NoNoNo,很多人认为面膜要天天坚持敷才会效果更好,其实并不见得,毕竟人与人之间的皮肤情况不一样,可以根据自己的肌肤情况保湿、美白、清洁面膜替换着用,保湿面膜和美白面膜一周2-3次,如果是秋冬比较干燥的时节,可以根据实际情况每周敷4-5次,而且面膜并不是敷的时间越长越好,正常情况下敷15-20分钟即可,长时间敷用还可能会适得其反哦。

这些小技巧你get到了么?今天,小萌继续给大家安利“透真”这个好用而不贵的品牌,也给大家整理了几款透真品牌热卖的面膜哦。

这款洋甘菊面膜选自植物精华,是效果超好的一款补水面膜。极致呵护肌肤,即使是敏感肌肤的女生也是可以使用的。

蒂佳婷的药丸面膜系列大家应该不陌生,作为一个面膜控真的很被圈粉她家。超级补水 打造富有生机肌肤,含有医学保湿成分 芦荟镇定保湿效果另外添加植物杀菌素。

这款面膜用着效果非常好 ,睡觉前涂上,第二天起来皮肤嫩嫩的,感觉不干燥,有弹性。

今年很流行的面膜,最吸引人的一点是这款面膜能够很好的吸附我们脸上不干净的小东西,净澈排浊,深层补水,提亮肤色, 细致毛孔,可谓是特别全能。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