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汽车 > 私家车别傻傻装倒车影像!聪明人早换上“黑科技”,一秒升高配

私家车别傻傻装倒车影像!聪明人早换上“黑科技”,一秒升高配

来源于:网络2017-11-08 17:50编辑:vdo

随着科技的发展和人们用车需求的改变,倒车影像因无法避免视野盲区而慢慢落伍了。为了改善这一视觉盲区,通过多个摄像头呈现出全景3D俯瞰倒车影像。也就是说,3D全景影像是360无死角画面,无论是侧方停车、倒车或者掉头,车主只需要看着中控屏幕操作方向盘,就可以轻松停车了。

ADAS行车记录仪倒车影像导航带电子狗

¥698.00 ¥1696.00 去看看

采用纳米材质设计,轻轻放在仪表台上,手机即固定。还可全方位的旋转,任意切换视角。开车时家里打电话来,不接怕有急事,接又有安全隐患。这款跑车造型的手机支架能帮你轻松解决问题。

大功率,吸力强,干湿两用,还能轻松清理内饰夹缝隐藏的细小垃圾,让爱车常开常新。轮胎气压不够,还能给他快速充气。可以在汽车内部脏的时候,快速清除任何死角灰尘,外观小巧,携带方便,只需要放在后备箱即可。

一款与众不同的香水,非常的有创意,以螺旋桨的造型设计,会伴随着微小的风力转动并散发出香气,可以缓解疲劳,清新车内空气。淡淡清香,不会让人觉得浓烈,适合各种人群。伴随空调出风,可以飘溢车厢任何一个角落。

USB便捷插头,60秒即可让车内浑浊空气排除,同时可以强力吸附车内有害气体,犹如爱车像一个移动式的天然氧吧,时刻获取最新鲜的空气,保护自己也保护家人。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