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汽车 > 女神款方向盘把套,萌化女司机的少女心

女神款方向盘把套,萌化女司机的少女心

来源于:网络2017-11-09 00:40编辑:vdo

女神专属的车品,颜值和气质很重要。即便是小小的方向盘套,女神们也总要选择懵懂有趣的那一款。秋冬将至,今天,就跟着老司机的脚步,看看哪些可爱有趣的方向盘最懂女神的少女心~

这款卡通主题的方向盘套,造型多样,有萌萌哒小兔子,小猫咪造型,每一款都抓住了不同女生的爱好以及性格特点而制作,相信总有一款是你中意的类型。

这款方向盘保护套,有不同的系列,有充满运动气息的磨绒款,也有时尚的短毛绒,针对不同风格的内饰,可以选择不用的款式搭配你的爱车。柔软舒适的绒毛,带给你温暖的手感,这个冬天不再寒冷。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