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汽车 > 双11热卖的冬季汽车用品,款款都特实用,让供车族“相见恨晚”

双11热卖的冬季汽车用品,款款都特实用,让供车族“相见恨晚”

来源于:网络2017-11-11 10:56编辑:vdo
多功能除雪铲汽车用

北方的冬季雪总是很频繁的来到,很多车主都会用雨刷器清除前挡风玻璃冰雪,其实这是一个错误的行为,一款可折叠的双面冰铲汽车刮冰器,你值得拥有

null
多功能除雪铲汽车用

一把小小除雪铲可派上大用处,配备有清扫表面积雪的硬毛刷,经典实用。

null
车载电热杯智能控温

车载电热杯智能控温,杯身采用的是PP的材质制作,加热的模式不烫手无异味,磨砂的质感。看起来更加的高端大气,手握防滑,贴心设计

null
车载电热杯智能控温

杯底的边缘光滑细腻,与杯身一体成型,有效的防止车辆在行驶的过程中的碰撞,使用更加的方便

null
汽车雪地轮胎防滑链

橡胶防滑链的原材料是与汽车轮胎类似的耐磨橡胶,增加轮胎和雪面的摩擦力,加粗加密三排防滑钢钉,防侧滑,防断裂,防松动。

null
汽车雪地轮胎防滑链

在冰雪路面上行驶的时候,防滑链的作用还是相当明显的,有效减少老式防滑钢链易滚动、缠绕等问题。

null
汽车雨刷修复器

雪天雨刷必须检查一下,否则积雪太多雨刷刷不动车窗上的雪可真是两眼摸黑的感觉哦。这款雨刷修复器,粗细两面磨削片,两道修复工序,雨刮面更加平整

null
汽车雨刷修复器

双面流线的设计,遵循人体工程学,更加容易掌握,更加能够很好的施力哦

null
汽车应急启动电源

对于有车一族而言,汽车突然熄火绝对是一大痛点,一款安全、实用、人性化的汽车应急启动电源,一举解决了汽车熄火的痛点,从此无需叫救援。

null
汽车应急启动电源

汽车应急启动电源,在夜晚和黑暗的环境下,还可以给你高度的照明,也可以当做应急台灯使用的哦

null
卡饰社车载手机支架

都让供车男人材质环保无异味,风格简洁,单手操作方便,不遮挡视线,按弹夹口,升级稳固,只要一个支架就能搞定一切了。

null
卡饰社车载手机支架

颠簸行驶无任何影响,小巧不占空间,随心随意摆放,表面光滑,十分的好操作的一款哦。

null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