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汽车 > 男人的车里少不了这样,不信你看

男人的车里少不了这样,不信你看

来源于:网络2017-11-11 12:03编辑:vdo
车用带盖烟灰缸

专为车载设计风烟灰缸,采用了最新的阻燃材质,大容量的内存,50支都没有问题。

null
车用带盖烟灰缸

搭配了LED光源,就算是晚上使用恶意更加方便,侧面特意搭配了插孔的设计,使用起来更加方便。

null
车载夜灯烟灰缸

大气的黑色款式,表面光滑,搭配了盖子和LED灯光的设计,加厚的设计,质感更好。

null
车载夜灯烟灰缸

专为车载设计,尺寸完美,带来更好的使用感,盖盖子的设计,不用担心弄张车内环境。

null
车载金属烟灰缸

金属材质的车载烟灰缸,大容量的设计,可以储存更多的垃圾,盖子上就搭配了插孔,使用感好。

null
车载金属烟灰缸

侧面还搭配了方言的位置,斜面的设计,更显大气,可以更好的处理垃圾,使用感好,车在款式更好。

null
钻石切面车载烟灰缸

时尚的切面款式的烟灰缸,造型大气,内里是技术的材质,可以有更好的使用感,非常大气的一款。

null
钻石切面车载烟灰缸

内里还搭配了插孔,可以轻松的放下香烟,LED的灯光设计,隔年大气又圆润的线条,使用感好有大气奢华。

null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