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汽车 > 去4s店提裸车,百分之八十三的车主都忘记索要“它”,后悔要命

去4s店提裸车,百分之八十三的车主都忘记索要“它”,后悔要命

来源于:网络2017-11-13 10:47编辑:vdo

消费者去4s店买车其实就是图个放心,但是各类推销又会让人闹心。还没站稳销售就开始吹嘘新车可以加装哪些车品,一般没有经验的车主都会听信买一堆“高大上”的车品,花了很多冤枉钱。

""

了解行情的人都知道,4s店和许多车品销售商都关系匪浅,一般车品销售商都会送许多最新的尖端车品给4s店作为卖车的赠品,两者互惠互利,提高彼此的销售量。

""

下面这些经过精挑细选买回来这些便宜的小车品,都在三十七八块钱,没想到放在车上非常实用,让爱车瞬间变成了高配车,开出门特别有面子。一起分享一下吧。

""
汽车头枕内饰用品护颈枕

保持一个姿势开车,时间长了颈椎肯定会酸痛。在座椅上装上这款记忆棉设计头枕,采用包裹性设计,多方位同时支撑,舒缓头颈肩压力。

null
汽车头枕内饰用品护颈枕

采用3D粒子回弹按摩,全方位包裹环磁震动,舒服有力,有效缓解颈部酸痛不适。

null
车载加湿器喷雾

长期开车,车厢不免会有异味产生。除去烟味异味,这款空气净化器是你的好帮手。

null
车载加湿器喷雾

这款加湿空气净化器采用超声波雾化技术,发挥出精油的芬芳,湿润空气,同时还能使车厢内空气进行二次净化。保持肌肤湿润,空气清新,时尚车主必备。

null
车载手机支架

高分子硅胶材料制成,吸附力强。自带可调节卡槽,适合各种手机型号。

null
车载手机支架

自动重力感应锁死,防水防滑,内置芯片,可以自动给手机充电,解决手机蓄电问题。

null
汽车司机护目太阳镜

刺眼的光线会让司机疲劳感加重,同时严重伤害司机眼睛,造成暂时性眼盲,甚至容易导致车祸。

null
汽车司机护目太阳镜

这款护目镜有效过滤强光,避免反射。采用加厚工程材料,在司机开车时保护双眼。安装于遮阳板上,用时拉下,不用时直接收起,简单便捷。

null
吸尘器12v家车两用

行车在外,如果半道上汽车轮胎没气了,这是一个很尴尬的事情,因为高速上面前不着村后不着店的,叫拖车那要花好多钱。

null
吸尘器12v家车两用

高密度HEPA滤板,有效过滤细微粒子,静音工作。更有透明可视尘桶,一键倾倒。

null
汽车座椅收纳袋

实用的收纳装置会让你的爱车告别脏乱差,档次感也会提升。这款挂座式收纳袋采用立体设计,多功能储存空间,专物专用。

null
汽车座椅收纳袋

水杯、零食、纸巾、IPAD等等都会归纳的井井有条。环保皮革制成,无毒无异味。

null
汽车载音乐u盘

2000首精挑细选的好歌,各种曲风,听一年不带重样的,800部小电影更是老司机的最爱。

null
汽车载音乐u盘

金属外观,质感十足,来点音乐就可以让你嗨起来,这款影音U盘小体积,大内存。

null
ADAS行车记录仪

颠覆传统后视镜的科技车品,帮助车主全面覆盖所需的实用功能。超高颜值的白光大屏,支持熄屏行车录像,丝毫不影响行车。90%操作都能通过智能语音控制。

null
ADAS行车记录仪

一镜享受云电子狗、语音导航、微型定位聊天接人,前车启动、车道偏离预警,碰撞预警等安全功能,低配装上出门不输豪车。

null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