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汽车 > 车顶上的小尾巴只是好看?许多人还不知道这些汽车饰品还有大作用

车顶上的小尾巴只是好看?许多人还不知道这些汽车饰品还有大作用

来源于:网络2017-11-16 10:17编辑:vdo

在路上开车的时候,常常会遇到各种奇怪的汽车装饰品,比如说上面这张图,汽车顶上有一个小尾巴,像鲨鱼鳍一样的东西,有新手会问这是什么玩意?其实它是一种汽车天线,懂行的朋友知道,这条小尾巴叫做“鲨鱼鳍”。

5、汽车智能影音U盘

小巧简约,海量存储的听歌神器,内含3D环绕、DJ嗨曲、流行歌曲、经典歌曲等2800部,小电影800部,跑高速、自驾游的时候驱赶疲劳,想听就听,百听不厌。

现代车载mp3播放器音乐u盘

原价 ¥59.00 ¥138.00 领10.00元券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