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汽车 > 车载手机支架都过时了,现在的高科技车品款款功能齐全,上档次

车载手机支架都过时了,现在的高科技车品款款功能齐全,上档次

来源于:网络2017-11-17 15:16编辑:vdo
多功能车载眼镜夹耐高温

来自浪漫法国的设计,放置手机/眼镜支架/硬币收纳/便捷卡槽,集多功能于一体的防滑垫,采用优质环保硅胶制造,不变形不掉色无异味,时尚且实用,可爱萌翻的造型为你的爱车添加一份乐趣

null
多功能车载眼镜夹耐高温

精致的设计,使用上的多样化,可爱萌化的造型,让你的爱车,更加温馨,让坐车的人,也能感觉一丝乐趣

null
汽车外饰玩偶不明生物摆件

车身创意玩偶,装X神器回头率爆表!磁性吸附固定,不伤车漆时速200公里/小时绝不掉落,采用高光反光材料,要个性,更要安全,夜间光源反射可达200米,夜间行车还能起到安全警示作用,有效提高行车安全性。

null
汽车外饰玩偶不明生物摆件

你的车身还光滑干净什么都没有吗?那你就out了,今年流行的外饰玩偶,你买了吗?

null
汽车临时停车牌移车卡

TITA汽车临时停车牌,颠覆以往的传统设计,可随意更换号码,一按隐藏,创意个性,从今以后没有车位也不担心临时停车TITA一下,临时停车无担忧。

null
汽车临时停车牌移车卡

这款临时停车牌,让你不用担心纸质的临时停车电话号被自己随手弄丢了,固定在车窗前,这样就不用担心啦

null
汽车出风口香水一号车载香水

会旋转的汽车风口香水,这是一款带着复古情怀的工艺品,似乎向伟大的工业和自由的精神致敬。设计理念来至于二战时期的战斗机,外形独特新意,叶片可通过空调风力带动旋转,香味已通过MSDS国际标准检测

null
汽车出风口香水一号车载香水

香味无毒无害,老人婴儿孕妇也合适的一款汽车香水,做礼品也是不错的选择。

null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