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汽车 > 四季通用汽车坐垫套,透气舒适给你一个良好的开车体验

四季通用汽车坐垫套,透气舒适给你一个良好的开车体验

来源于:网络2017-11-22 15:32编辑:vdo
四季全包汽车座套

360°无死角的设计,给你座椅全方位的呵护。全方位的帮您保护您跟家人的健康,具有较好的阻燃性能,有助于缓冲碰撞和冲击力。

null
四季全包汽车座套

贴心的腰靠设计具有护腰的作用,能有效的消除腰部酸痛疲劳。坐着舒服透气,增加了车内的高级感,乘坐十分的舒适。

null
全包围汽车坐垫套

好的修饰了汽车座的优美感,冷色系让车子看起来更明亮舒适。简单明了而富有质感,给你的车内提升为档次感。

null
全包围汽车坐垫套

装上后,车内色彩让人眼前一亮,温馨舒适的感觉,搭配原装头枕,搭配原装腰靠,防褶皱防烧防水,全方位整理防护系列,坐享舒适,尽享奢华。

null
四季通用汽车坐垫

简约又不失时尚感,耐看又显档次。简约的设计,突显出了不一样的时尚感,采用舒适海绵做为填充物,增加了整体的舒适感。

null
四季通用汽车坐垫

能够更好的呵护你的臀部,舒适的条纹设计,让你久坐也不会有闷热感。根据人体工程学的原理设计,能完全的贴合身体,可以解决你长久开车的疲劳状态。

null
四季通用小车专用坐垫套

不仅可以吸湿透气,还可以起到按摩的效果,能够让你保持清醒的状态。给你不一样的开车体验,让你可以尽情享受开车的乐趣。

null
四季通用小车专用坐垫套

给你视觉上的冲击感,呈现奢华的车内空间,让你享受豪华的舒适体验。多层的复合拼接的技术,给你带来不一样的亲肤体验。

null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