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汽车 > 有了这几款车载小用品不要说车主偷懒哦,谁也少不了

有了这几款车载小用品不要说车主偷懒哦,谁也少不了

来源于:网络2017-11-22 19:56编辑:vdo
车载工具箱40件套

车载小工具的套装,可以组合成多种工具,可以帮车主应对多种突发的状况,使用感超好。

null
车载工具箱40件套

组合的设计,搭配使用,可以解决突发的小难题,造型小巧,和一放在车里也不会占用过多的空间。

null
出风口羊皮杂物兜

柔软细腻的羊皮材质的咋诶都,造型款式大气,线条感好,黑色的设计,更显大气,随身的小物品放在里面最好了。

null
出风口羊皮杂物兜

味了使用的时候更加稳固,这款还搭配了小狗子的色剂,稳固安全,也可以放下更多的小零件。

null
车载带灯烟灰缸

大气的车载烟灰缸款式,造型圆润大气,内里搭配了LED灯的设计,就算是晚上使用也好。

null
车载带灯烟灰缸

搭配了盖子的搭配,也免去了烟灰的困扰,大气的谁更显别致又格调,车载使用更好,抽烟的车主都需要。

null
车载一拖二充电器

现在大家几乎都是手机控,一时一刻也离不开,所以啊车里的充电器更是不能少,可以连个一起用。

null
车载一拖二充电器

小巧的造型设计版型造桥好用,颜色淡雅,使用感好,不占空间,也不会影响车主开车的安全。

null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