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汽车 > 车载汽车夹缝收纳盒,再也不用没有空间

车载汽车夹缝收纳盒,再也不用没有空间

来源于:网络2017-11-22 21:55编辑:vdo
汽车座椅夹缝收纳盒

黑色配红线比较稳重大气,大小很合适,放入夹缝很紧很稳,座椅前后挪动不受影响,也不影响扣安全带和拉手刹。解决了手机和随身小零碎的收纳。

null
汽车座椅夹缝收纳盒

别小看车内的小物件,不好好收纳放置会很乱,这款座椅夹缝的储物盒,内置海绵防震垫,放置物品磕碰,很适合丰田、奥迪车系。

null
骐达客座椅缝隙储物盒

让手机、票据等小物品不在乱跑,让车内变得整洁有序,有效阻隔缝隙,可以随时取放。采用实木框架,更加结实耐用,承重能力更强,可随时取放,让你想放哪里都可以。

null
骐达客座椅缝隙储物盒

整体的加长设计让储存空间变得更大,还你一个干净整洁的车厢。内部采用软胶设计,防滑而且防震,即使路途颠簸,也不会有东西掉出,有效保护物品安全。有可拆卸的储物盒,让你的分类更加明显。

null
汽车通用收纳盒

优质超纤皮铝合金工艺,时尚的红黑搭配,前卫时尚又灵动,折叠隐形杯架,不占空间,个性菱形盖子搭配透明存钱灌,实用又方便。

null
汽车通用收纳盒

优质皮革工艺,加厚包边,与汽车内饰皮革接近。整齐走线,坚韧耐用不开线。 时尚大气的金属铆钉装饰,给人画龙点晴之感。

null
博缘堂汽车载收纳盒

超密封的防虫防潮箱子,半边开盖设计,取米很轻松!优质的无毒塑料制作,安心使用。

null
博缘堂汽车载收纳盒

家里备满各类杂粮,用塑料袋装了一起,堆在一起很不方便,取时也很不方便,但是有了它就不用担心了。

null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