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李晟李佳航晒甜蜜孕照 二人幸福感爆棚

李晟李佳航晒甜蜜孕照 二人幸福感爆棚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3-20 23:02编辑:caoli

一个是“小燕子”一个是“尔康”,李晟和李佳航在戏外却走到了一起,如今更是已经结婚李晟也已经怀孕,让人们很是羡慕。近日,李晟和李佳航在微博上晒出一组甜蜜孕照,身着白色长裙的李晟似乎有着光芒。

情人节当日,李晟李佳航一组甜蜜孕照曝光。照片中,李晟或身穿白色长裙,依偎在老公的怀里,温柔浅笑;或身穿舒适休闲装,和李佳航一起搞怪笑闹,俏皮大笑。从两人的有爱互动中不难看出,李晟与李佳航恩爱十足,幸福感爆棚。网友纷纷留言“期待小宝宝的到来!”“这狗粮吃的好幸福”。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