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体 > 快速减肥方法 一月狂减30斤

快速减肥方法 一月狂减30斤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5-09 11:29编辑:vdolady

2011年初,那时家住北京东四大街的徐先生先生与杨女士的服装公司才刚刚起步,两人从早干到晚,一门心思全扑在事业上。几年后,公司开始走上轨道,挣了钱之后。“男人有钱就变坏”这也似乎成为了当今社会的潜定律……

 

由于生育,杨女士离开公司在家照顾小孩。日夜操劳如今已经身形巨变的杨女士才出如水桶般粗壮,同时伴有高血压、甲亢、肥胖综合症等系列问题,体重一度增长到136斤,夫妻生活如同一潭死水,了无生机。

美丽是女人征服男人的资本。为了拯救这来之不易的一切,杨女士挖空心思,绞尽脑汁,尝试各种减肥方法,大大小小美容院,医院数十家,西药、中药,结果不是有副作用就是反弹。最初,徐先生也挺支持理解她,每月家庭预算又多了一项减肥开支。

 

通过朋友介绍,杨女士胡乱减肥”,瞎吃了不少“胶囊”啊“药片”啊的,连电线杆子上土方都没放过,刚开始还有点效果,后来不大对头,原以为用量没到位,加大后,体重反而不如从前,肥肉在蹭蹭的加重,在医院工作的同学开了不少“好”药,结果问题还是没能解决好。

 

有段时间,杨女士还花数万巨资进行手术减肥,结果浑身留疤留痕同时伴有发炎、红肿、溃烂,这一次,让杨女士对减肥彻底绝望。

 

徐先生与杨女士的感情也随着一次又一次的减肥失败,渐行渐远。不久,徐先生外遇,同甘共苦的婚姻也被逼到了破碎边缘。

 

杨女士满肚子苦水,怎奈如何……

 

减肥产品害了我,救我的却是京草堂减肥茶”杨女士说

 

据杨女士介绍:“2012年6月,好友阿秀从北京通州开车来看我,走时,偷偷放了盒礼物在桌上。自己后来打开那精美的包装盒一看,原来是一种名叫京草堂减肥茶的茶叶饮品,真是感谢朋友的良苦用心。反正也是这回事了,扔了也怪可惜,我就按里面说明书的指导,每日二袋茶,沸水泡饮,喝了个把礼拜后,奇迹发生了,我时常感觉精神饱满,对油腻的食物也不再感兴趣,同时我的腰围在明显的缩水,同时困扰我多年的便秘问题,也给解决了,下垂松弛的乳房也开始逐渐上翘挺立,这简直太神奇啦!”

 

在身上发生的这一切,把杨女士震呆了,她于是赶紧去北京协和医院进行检查,最终诊断结果让杨女士激动不已,原来不紧明显体重减轻,同时伴随着的高血压以及肥胖综合症都得到了明显的改善。

 

很快,“重获新生”的杨女士通过淘宝网上又订够了足够的京草堂减肥茶开始饮用。

 

杨女士高兴地说:“就跟喝茶一模一样,太不可思议啦!”

 

如今,杨女士不仅成功减肥,体重恢复到了婚前的标准身材,同时徐先生也回心转意,老婆还是自己的好,徐先生为当初的所做为所为后悔不已。

 

据笔者所知:“京草堂减肥茶可减少90%以上的葡萄糖转换为脂肪,促使多余的葡萄糖转化为能量被人体利用,减少脂肪堆积;还可以拟制机体对油腻食物的需求,使饮食自然地偏向清淡,却不影响正常饮食。”想了解更多的信息,请登录淘宝网搜索“京草堂减肥茶”就可以购买到。京草堂官方网站链接:http://www.jingcaotang.com

 

淘宝网购买地址:http://item.taobao.com/item.htm?id=4214344052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valentino铆钉高跟鞋  CPT官网  3ce双头修容棒  世界品牌服装图标大全  李欣媛这个名字好吗  资生堂悦薇系列步骤  塑封袋哪里有卖  醋元素护肤品  达州第一大镇是哪个镇  关于口红的标题  开鞋店在哪里进货  APRIL SKIN  mac唇釉怎么样  乐评人评李健  儿童国画课程教学计划  family planning program  牛米和牛毫米换算  已婚男人说不想祸害我  意大利女士皮包品牌  什么叫固体唇釉  橘色眼影配什么腮红  cezanne单色腮红01  外国网友中文  荆州中影元素巨幕影城  mac314和316哪个好看  佰草百丽愈肌水  Bach333  阿玛尼405口红简介  那你就out了什么意思  美国雅儿孕妇可以用吗  菲蒂  品牌药妆  BARE ESCENTUALS  自学什么软件好找工作  叶语  欧莱雅小钢笔口红怎么样  欧缇丽科颜氏玉兰油哪个美白  北京市汽车租赁价格表  力鼎茶有增长的功效吗  九七攻击机  迪奥腮红专柜价格表  f站干嘛的  gucci门店配货一般要多久  生死相依演员角色介绍  爱丁堡大学tesol难毕业  瓷妆老师名单  世界十大豪车  mac泫雅色106  肽可以调理月经吗  12:00am是中午还是晚上  迪奥唇膏  口红唇釉一起用可以吗    兰博基尼urus  mac口红放久了味道变了  济南弘立名表维修口碑  后美白水分光气垫好吗  汽油玩具飞机  怀孕几天跑步会流产吗  买奢侈品的句子  gtr跑车  天秤女会随便收礼物吗  ysl2018口红广告模特  兰芝和艾诺碧区别  法拉利好还是兰博基尼  减肥最佳进食时间表  谷氨酰转肽酶547  女生发y是什么意思  淡妆的眼影怎么画  艾本德离心机错误3  h2电子档杆教程  FGL40N120  刑事追赃由谁负责  如何变白全身皮肤  芭比波朗粉底液色号  绝的意思是穷尽的词  粉底液粘在瓶壁怎么办  1000块左右机械表推荐  希腊神话观后感50字  世界品牌包包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