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体 > 干露露上演"胸模"连续剧 称美胸天然可打满分

干露露上演"胸模"连续剧 称美胸天然可打满分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5-24 11:34编辑:vdolady

5月22日下午,有“中国第一裸模”之称的干露露深V真空装亮相上海天大医疗美容医院,全程秀出豪乳,甚至一度露点演出,尺度之大令人咂舌。虽然现场被闻风而来的各路媒体与网友围得水泄不通,但仍有网友感叹,这一出爆乳“连续剧”,何时才肯赚尽眼球,鸣金收兵?

5月22日下午,有“中国第一裸模”之称的干露露深V真空装亮相上海天大医疗美容医院,全程秀出豪乳,甚至一度露点演出,尺度之大令人咂舌。虽然现场被闻风而来的各路媒体与网友围得水泄不通,但仍有网友感叹,这一出爆乳“连续剧”,何时才肯赚尽眼球,鸣金收兵?

大尺度话题女郎干露露,近来可以说是春风得意。虽然车展后期网上开始出现“倒露”声浪,仍阻止不了她马不停蹄的携母亲天南地北的出席活动。在魔都上海,干露露首次担任了上海天大医院主办的“事业线大赛”评委,看似准备转型上岸;但挨不住在场选手们的青春无敌,干露露在担任评委的同时,“无意”中轻轻露点,轻易回复焦点身份。

由于参与的是上海天大医疗美容医院医院的活动,不少媒体现场质疑干露露曾经隆胸过,干露露在现场予以了否认,并称十分满意自己的胸部,“满分10分就打10分,满分100分就打100分”,并透露自己发育的很早,“我12岁就长这个样子了,后来一直没有变过”,意在粉碎网上对其胸部弧线造假的质疑。

而向来焦不离孟的干露露妈,也出现在现场,并一如既往,与干露露现场各种互拍。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雅马哈太子400报价  粉尘测试仪器  正常人的肾功能指标  4am林泽鹏  皇权免税店榴莲干多钱  cpb细管口红230试色  高端精仿一比一服装  古驰行沙发是几线品牌  ysl唇釉怎么看还剩多少  2019年图中找生肖  什么叫支付宝原生H5  渠县低保查询  stata中有最小二乘法检验  ps制作手表方法  梦见很长的尺子  用完口红嘴唇怎么会变黑  红光龙城国际房价  ysl口红代购一般多少  企业宣传册样板  迪奥758唇釉是哑光嘛  断音u的发音  BO lon  最受女生欢迎的网游  圣罗兰口红62R  洛冰凝  实况足球抽 左上角计时  万达通讯录  140支埃及长绒棉的特点  地砖花纹过乱  完美日记反重力唇釉怎么样  雅思成绩可以单招本科学校吗  ysl12斩男色平价替代  别奢望爱情的说说  波兰山羊面膜是炒作吗  ysl圆管88  娜芙  帕加尼模型  高光和修容什么牌子好用  苹果官网  中国奢侈品瓷砖品牌  乔其阿玛尼是不是真的  意大利东方宝石怎么样  利辛县现任教育局局长  drncd洗面奶  伊蒂之屋按压口红  蚌埠有魅可mac专柜么  定州冀中职业学院地址  怎样自制酵素洗面奶  芋头蒸熟后怎么做点心  涟水县帕加尼影城  买股票步骤  becca高光有味道  飞至  低调的奢侈品牌包  抗糖饮真的有用吗  适合干皮肤用的粉底液  欠款10万无力偿还坐牢  in单位表示什么单位  宝马有无xdrive的区别  蒂诺威登手表是名牌吗  coccinelle包包怎么样  Faconnable  卡姿兰的散粉怎么样  那个口红牌子好点  vivov3移动版改全网通  魅可小辣椒掉色吗  艺晨的含义女孩  媛女的读音  ysl13号口红圆管  potato软件是什么意思  汉服文雅的名字  美家伯爵集成吊顶怎么样  美宝莲口红03  中班数学形色分合教案  方媛初中  哈尔滨阿玛尼口红专柜  计量单位换算对照表  PLUS  呲哩呲哩链接  兰博基尼百年纪念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