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体 > 十招告别恼人大象腿

十招告别恼人大象腿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6-25 08:54编辑:vdolady

任何一个女孩子都喜欢自己有修长双腿,无论在一年四季任何一个季节,美眉们都在为热裤下的“大象腿”烦恼不已,不知道在这个微妙的时候还会有10个超快速瘦腿秘方等待你来开启,这样就可以随时随地都能尽显完美双腿,彻底告别大象腿了,想要变更更加漂亮的美眉不妨来试试吧。超快速瘦腿小秘方告别大象腿。

 

 

美的美眉是否烦恼穿热裤时被人看到自己的“象腿”?不用怕,这里有10个快速瘦腿的偏方,让你告别象腿!

一、粗盐瘦腿法

粗盐瘦腿法效果非常显著

粗盐瘦腿的操作方法非常简单,粗盐瘦腿原理是,根据粗盐有发汗的作用,可以排出体内多余的水分,并且促进皮肤的新陈代谢,排除体内废物。

粗盐瘦腿用法:在每天洗澡前,取一杯粗盐加上少许的热水拌成糊状,要涂在身上达到不会脱落的程度,再把它涂在想要瘦的部位,如腹部、手臂四周、大腿,大约静止十分钟后,再用热水把粗盐冲洗干,也可先做些按摩再用水冲掉,之后开始洗澡。

若你是敏感肌肤,无法使用一般的粗盐,可以购买一种比较细的“沐浴盐”来用。粗盐瘦腿的适用人群是不喜欢运动的人,一般在一到两个星期内就会见效。

二、保鲜膜瘦腿

1.在大腿及大腿和臀部相连处涂抹脂肪分解凝胶。涂好后缠上有弹力的绷带。涂上冷冻液,大约45分钟后去掉弹力绷带。

2.最好用保鲜膜将腿全部裹住。出过汗后用冷水毛巾擦去,使腿部肌肤更加光滑,富有弹性。

3.把腿叉开,比肩稍宽,用手去握脚后跟。把腰压低,与腿和臀部成直角。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汤姆福特mini口红热门色号  amg发动机寿命  瓷砖砌橱柜怎么做前挡水条  梦妆16贵替  欧莱雅口红怎么查真伪  自考护理本科有用吗  奢侈品护理师怎么入行  温控器al1灯亮怎么解决  兰蔻口红真人180薄涂  利辛吴斌白条  ysl416黑管唇釉多少钱  学plc只能进工厂吗  断路器dz47一63多少钱  女士时尚包系列  幼儿童谣顺口溜  马桶结构图教你疏通马桶  城乡规划年薪百万  joan的音标  弗雷戴特太阳  世界最贵手表排名  COY培养箱  anastasia官网怎么网购  工地周进度计划  十大中国美食排行榜  blended  国际奢侈品童装  FSD210辅助绕组电压  怎么强行点亮led屏背光  X2  豪车排名前30名车标  跑车都有什么牌子  看起来感官动词  电商运营每天做什么  阿什么尼的口红  美国人不吃家的路  mac308好看  第二字于的成语接龙  迪奥851口红有几个颜色  奢侈品衣服品牌排行榜  宝马x3对比林肯航海  癌胚抗原和甲状腺关系  dior744和080试色  nars遮瑕液色号挑选  fgo人智综合真国攻略  小学三年级奥数教案  魏文华相声 mp3  兰蔻196什么味道  英国商品代购网  340nmLD  圣罗兰口红法国价格  四个字的成语第二个字是若  跟口红有关的网名  露得清喷雾防晒霜  瞿亚嫒  一小时用字母怎么表示  莱万特和卡宴哪个保值  学生素颜口红颜色  阿玛尼红200  奔驰r350介绍  表示什么意思  百度百丽  劳力士迪通拿橡胶表扣怎么扣  4g无线宽带  轻奢和重奢怎么界定  肝癌晚期胃痛能活多久  重生之巴西大地主  Angaole与安吉尔  70年代18k积家表腕表  NAUTICA  领动锁车喇叭  丈夫的释义  贵阳万科理想城会涨么  唇釉和唇膏  加拿大医学专业有哪些  奔驰e300应该选哪款  mac棒棒糖唇釉拔草  家庭一般什么样暖气片  阿玛尼手表多钱一块  红管迪奥851好看吗  在家自制简易口脂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