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体 > 2012爱生活 更热爱生命 easyoga瑜伽大使选拔全国复赛

2012爱生活 更热爱生命 easyoga瑜伽大使选拔全国复赛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8-08 10:14编辑:vdolady

瑜伽达人全国甄选 诠释easyoga乐活精神”

瑜伽是种态度,一种步调,是动静之间的生活主张,为了让瑜伽精神及理念不断的传承下去,长期致力于瑜伽推广的国际知名瑜伽时尚领导品牌easyoga于2012年举办第一届“爱生活更热爱生命”easyoga瑜伽大使选拔赛,在全国招募瑜伽运动爱好者,经过3个月的初赛甄选,复赛于7月26日于梅龙镇广场一楼中庭举办。

2012爱生活 更热爱生命 easyoga瑜伽大使选拔全国复赛

此次复赛有幸与FANCL共同合作健康日的活动,一直以来,easyoga以“健康与环境永续的生活型态(乐活LOHAS)”为品牌核心宗旨,这与FANCL的无添加理念不谋而合,easyoga也希望借此机会充分表达easyoga将持续倡导乐活瑜伽、保护自然、健康生活,协助所有爱生活、更爱生命的每一位大众在日常生活中缓压静心,回归自然,一起来见证这次健康之旅!同时easyoga更希望通过此次瑜伽大使选拨,寻找积极向上的乐活瑜伽者,并斥巨资培养其成为品牌年度形象代言人,共同为全球瑜伽事业添砖加瓦。

精心筹备,以周到与温暖给予选手最大的支持

2012easyoga瑜伽大使选拔赛(全国复赛)经历了半年的筹备时间、从海选至初选历时3个月,终于在盛夏7月于上海梅龙镇广场中庭进行。5位来自各行各业的专业菁英评审团从初赛时全国雪花般的参赛视频中严格筛选,经过各方讨论最终产生全国20强进入复赛。这20位佼佼者于复赛前几日受easyoga邀请齐聚上海,向全国10强的席位发起挑战,奋力一搏。

2012爱生活 更热爱生命 easyoga瑜伽大使选拔全国复赛

esayoga贴心的为全国20强准备了为期两天丰富的赛前培训计划,从内到外的带领各位参赛选手经历一次心灵瑜伽之旅,培训内容包括在easyoga剑河路上海旗舰店了解品牌精神,再到上海爱好儿童中心与自闭症儿童的近距离接触,各位选手内心最柔软的部分被深深触动,并将easyoga的关心与爱带给这些小天使;由梵灵会馆带来的专业瑜伽课程及FANCL美容护肤讲堂,让选手们学习到专业的知识与实用的技巧;而伊林娱乐专业名模带来的仪容应答课程让20强选手在上台前得到最应急实用的舞台培训,协助他们在舞台上更得体大方的展现自己的实力与魅力。

乐活瑜伽 乐活生活

easyoga融合自然概念与休闲时尚、以追求LOHAS自然完美的意象提供最具高品质、独特、具环保意识的瑜伽主题产品。easyoga不仅是专业领域独享的运动方式,更是日常生活中回归自然、享受LOHAS乐活精神的最佳途径。

而上海旗舰店也正秉持了这种自然清新的风格。选用源自大自然朴素、基本但肌理丰富的木质材质贯穿整个空间,形成线条简洁、色调柔和的空间。庭院的绿竹墙,充满生机茁壮的成长着,意气风发的姿态为到来参加复赛的选手们加油鼓气;大面积清玻璃最大限度地减少对视线的遮挡,使视线在户外即可穿过室内的天井到达后院的绿意盎然,模糊内外的界限,使室内的陈设像是放在自然中的一件件装置作品。

2012爱生活 更热爱生命 easyoga瑜伽大使选拔全国复赛

由于此前大家没有很多机会到easyoga旗舰店直接全方位的接触,值此复赛的契机,选手们对于easyoga有了更深入的认识,不仅近距离的感受到easyoga产品舒适的触感,并通过直接的使用体验到了极佳吸湿排汗功能及在瑜伽练习过程中的辅助防护特性。

以最佳状态迎接复赛

经过了两天密集培训,20强选手将自己调整到最佳状态迎接7月26日的复赛,在万众瞩目中于下午4点拉开帷幕。

2012爱生活 更热爱生命 easyoga瑜伽大使选拔全国复赛

全国20强选手身着easyoga服装轮番登场,3分钟的自我介绍让评审与嘉宾在短时间内对选手们有了初步的印象;瑜伽表演展现了选手们的瑜伽功底,也是评委们最看重的基础;评委问答部分也从侧面考验选手们临场应变能力。20强选手表演全部结束后,easyoga特意安排来自全国各地的遗憾止步20强的未晋级特色选手为大家带来瑜伽表演,弥补遗憾的同时也与大家分享自己的瑜伽故事,鼓励各位选手及素人不要放弃积极追求梦想。最终在评委们的一致意见下,共有10位选手晋级,他们不论是从现场瑜伽动作的专业度还是机智问答表现出色,向“瑜伽大使”这个称号又迈进一大步。最终,2012easyoga瑜伽大使选拔赛复赛全国10强诞生,并在大家的掌声中完美落下帷幕。

总决赛——拭目以待

经历了激烈的复赛角逐,其后将进行的是更为扣人心弦的总决赛,easyoga瑜伽大使选拔赛(全国总决赛)将在8月18日(六)西郊百联一楼中心广场举办,届时全国10强将对“2012easyoga瑜伽大使”这一荣誉称号发起冲击,并力争由easyoga提供的高达12万的奖金。8月总决赛的竞争将会更加激烈,也会更加精彩,让我们共同拭目以待!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lana  七老护肤品是正规的吗?  excel怎么样查找多个人名  广州番禺区大石有什么好厂  娇兰口红24什么时候出的  网上买的花果茶好吗  男生经常熬夜用什么护肤品  国内知名中式抽油烟机  县机构改革司法所  圣罗兰唇釉香味  女人应该拥有的奢侈品  不掉色唇釉怎么洗掉  迪奥888替代色平价mac  crown是什么牌子的包  7400与7400P  博姿好用吗  西装轻奢品牌有哪些  怀孕两个月肚子有点痛  帕加尼huayra怎么换挡  保全裁定几日内送达  SuPAi  雅诗兰黛red ego试色  玛莎拉蒂品牌定位  男生最好的护肤品  劳力士绿水鬼好搭配衣服吗  中专升大专的医学校有哪些  天龙八部波斯玫瑰换什么好  off和on哪个是开关  欧缇丽美白精华鉴别真伪  广州批发皮带  sivsaz口红多少钱  144开头13位流量卡怎么充值  做集成墙后悔了  尸家重地  如何创建sql文件  轮胎生意利润有多大  化妆品封口怎么粘回去  查金牌马桶所有型号  小皙防晒喷雾的喷头压不动  柚木世源阿达帕林  买奥迪车可以赠送哪些礼品  设离散型随机变量X分布律为P  questions  高柏诗不凡唇膏多少钱  劳斯莱斯双色价格  只有当你什么都不奢望  简玺是一款什么产品  液体唇膏和固体唇膏  国产手机屈起啥啦  柯尼塞格跟布加迪威龙  香草园瘦腿精油  low英译汉  纤肤娇好不好  急救如何精确读秒  爱马仕包包哪个颜色最难买  狂野飙车8d级车排行  pubg职业战队要求  快狗打车抽成是多少  奢侈品养护修复技术学徒  为什么不要娶教师  嘴唇干裂脱皮用什么润唇膏好  甲醇汽车对甲醇要求  4月新番2019  screaming翻译  圣罗兰唇釉12和9哪个好看  同房肚子抽筋怎么回事  jetbrains的web  六下数学题目  2019年全球十大奢侈品销量  自己怎么改项链短点  hr压工资该怎么回她  女生奢侈品入门  该不该等5G手机  想学甜品哪个学校好  土耳其值得买的奢侈品  类似小泡芙的名字  华师大心理学考研  ⅰs什么意思  4G运行内存  数字 音频 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