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体 > 如何挑选高品质的胶原蛋白?

如何挑选高品质的胶原蛋白?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7-29 10:22编辑:vdo

百福美全面升级,携六大标准信心入市

自5月底的胶原蛋白风波以来,原本火热的胶原蛋白市场被迅速降温。随着央视的报道,事件关注度瞬即达到至高点。众多消费者对胶原蛋白产生了质疑,并表现出失望的态度。此事件受到了业内外的强烈关注,引起激烈的讨论。

无标准导致市场混乱

经过二十年的市场成熟,胶原蛋白知识已渐渐被大众所知晓,许多注重保健的人士均偏向于采用纯天然的保健品进行日常的保养。由于官方介入程度低,标准模糊,在广告宣传上缺乏明确的规限,导致出现了夸大宣传、以次充优等混乱现象,扰乱了市场秩序,误导消费者。

此次事件以后,业内专业领域人士已开始注重以科学的角度为公众进行胶原蛋白营养知识的普及教育。希望各位关注健康,追寻美丽的消费者能够有效维护自身利益。

六大标准,给各位爱“美与健康”的人士

前不久,中国保健协会在京召开“胶原蛋白专家研讨会”,分别从胶原蛋白的概念、安全性、功效及工艺等分别作了阐述,客观地从科学及医学等各个角度进行了分析论证:正规来源的小分子胶原蛋白肽确有效果和功效。为消费者挑选上乘胶原蛋白提供了可靠的依据。

真实原料是为第一标准。从权威检测结果来看,鱼鳞胶原蛋白的羟脯氨酸含量高于其他原料,由于鱼鳞中胶原蛋白寡肽与人皮肤胶原的结构相似,兼容性好。其制成品,可扩散到皮肤深层,且对肌肤无刺激。

适当的分子量与高纯萃取科艺是为第二大标准。北京大学公共卫生学院营养与食品卫生学系主任李勇在《肽营养学》一书中表明,分子量在1000道尔顿以下的肽为低聚肽,不受胃蛋白酶等酸碱物质二次水解,能直接被人体直接吸收,吸收时,不增加肠胃负担,更容易被人体吸收利用。

获取权威认证是为第三大标准。优质胶原蛋白必须通过国际质量管理体系以及食品安全管理的权威认证,甚至是获得QS生产许可,证明符合国际认可的食品质量安全市场准入制度。

纯正无添加是为第四大标准。品质良好的胶原蛋白应无异味,有部分不良商家添加香精用以掩盖原料次等或提纯程度低的胶原蛋白所产生的鱼腥味。

符合出口标准是为第五大标准。全球的胶原蛋白需求量极大,尤其是在欧美等已建立明确保健意识的发达国家。丰富的天然原料使我国成为了胶原蛋白的重要出口国。而日本对于食品、化妆品的进口标准是最严、最高的,若能达到日本进口标准,便可称为真正的优质胶原蛋白。

功效持续有效是为第六大标准。在权威部门的澄清下,胶原蛋白的功效得到了肯定。补水锁水、强健骨骼、抗皱提拉、提亮肤色等均能通过长期服用胶原蛋白而获得。若能与其它元素配和使用,更能起到协同增效的良好效果。

追求“美与健康”,挑选高品质胶原蛋白,维护自身利益,请记住六大标准。

数年持续问鼎出口冠军,百福美实力转攻国内市场

百福美自2005年成立以来,一直以高产质优的鱼胶原蛋白供应全球市场。现由年产量500吨升级至2000吨,以满足海内外市场需要,正式转攻国内市场。

源自海南天然原料养殖基地,盛产品质至尊的高蛋白罗非鱼——氨基酸羟脯氨酸含量高达10%以上。经过八年的领域专注,与四大名校深度合作,独创高效生物酶解新工艺,形成臻善自主的一体化科学生产体系,十一道工序,层层把控,道道把关,避免OEM代工生产的污染。

百福美荣获七大权威认证,通过国际HALAL清真、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以及ISO22000(HACCP)食品安全管理的权威认证,也是国内首家通过胶原蛋白QS生产许可的企业——国内唯一真正获得国际认可的食品质量安全市场准入制度。同时,也是海南省重点高科技生物投资建设项目,“行业标志性品牌10强”称号。2012年,被选为央视重点合作品牌。通过国家兴奋剂检测中心质检,远高于行业安全标准,体现专业至高品质。

百福美自主拥有的原料养殖基地享受着优厚的原生态环境与资源,鲜活原材协同尖端科艺,出产至尚品质的鱼胶原蛋白。长年出口欧盟、澳洲、美国、马来西亚等具有严格进口标准的国家。更达到日本的“妆食同源”全球最严进口标准,持续问鼎外贸冠军。

以“您身边的科学理肌权威”的实力形象,携臻实原料及精深科研强势回归国内市场,以出口的至优品质礼献国内爱“美与健康”的人士,感受真正的“科学理肌,真实美肌”!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 什么?夏季人体内的胶原蛋白会加速流失!

      五月一到,气温逐渐升高,夏季的热情迎面而来。人体出汗量加大,肌肤极易缺水缺盐,强烈的紫外线也容易使皮肤变得状况百出,不仅仅是晒黑,斑也会被晒出来。皮肤医生告诉我...

      http://www.vdolady.com/tuijian/201905/31230334.html - 时尚推荐

    • 护肤干货 | 一巾多用,教你用好棉小二胶原蛋白纯棉柔巾

      棉小二作为行业首发,全网第一家推出了「胶原蛋白」纯棉柔巾产品,很多棉粉表示期待了很久,所以产品一上市,就受到大家的热烈反响。 很多粉丝收到产品后都说,棉小二家的...

      http://www.vdolady.com/beauty/201904/04229210.html - 美容

    • 什么?你已经不相信胶原蛋白产品了?那是你没用过这个!

      胶原蛋白产品发展到今天,市场上真的是花样繁多。俗话说的好,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做的多了就会有李鬼来冒充李逵。不小心用了假冒伪劣产品的姐妹对胶原蛋白产生了怀疑,正...

      http://www.vdolady.com/tuijian/201903/22228899.html - 时尚推荐

    • 十大胶原蛋白排行 胶原蛋白食物排行榜

      人体中的胶原蛋白随着年龄的增长就会慢慢流失,而且女性胶原蛋白流失速度比男生要多的多,胶原蛋白在当今市场上是相当热门的单品,而一款好的胶原蛋白也确实对人体有着功不...

      http://www.vdolady.com/beauty/201903/09228096.html - 美容

    • 胶原蛋白产品,你真的吃对了吗?

      胶原蛋白这个概念对于很多爱美人士来说肯定早就不陌生了,因为这已经是一个流行了很长一段时间,并且已经有一个非常成熟的产业链和市场的成熟产品了。正因为是一个非常成熟...

      http://www.vdolady.com/tuijian/201901/25227248.html - 时尚推荐

    • 美国Youth Shine胶原蛋白,把肌肤留在更美的时光里

      Youth Shine总部位于美国硅谷,是美国知名高科技健康产品公司,在美国境内设有多处科研及生产机构。Youth Shine一直坚持以科研创新为基础,以实验数据为支撑,研发天然原料与前...

      http://www.vdolady.com/tuijian/201812/17226702.html - 时尚推荐

    • 喝水竟然能减肥? 减肥喝水的最佳时间

      减肥喝水的最佳时间,虽说减肥是女人一生的事业,但在每年的春夏可以说是减肥人最多的时候,减肥有多难,相信不用我说大家也都知道,但你知道么,喝水喝对了时间,也是可以...

      http://www.vdolady.com/fitness/201903/09228137.html - 美体

    • 舒淇身体管理非常严格 《中餐厅》一天不吃东西

      很多女艺人对于身材的管理是非常严格的,舒淇也曾说过对于自己而言胖就是犯罪,尽管舒淇经常在微博上晒出美食,但从舒淇近日亮相《中餐厅》的表现而言,舒淇一天除了有喝点...

      http://www.vdolady.com/fitness/201809/11225301.html - 美体

    • 减肥需注重好方法 低碳饮食让你瘦到发光

      都说夏天是减肥的最好季节,那么夏天已经过去了你真的瘦了么?如果减肥没有成功的话冬天穿衣很容易显得臃肿,现在正是流行一种Diet风潮,通俗讲就是低碳饮食法,很多人都通...

      http://www.vdolady.com/fitness/201809/11225295.html - 美体

    热门关键词

    河北外国语学院贷款4亿  圣罗兰合肥专柜在哪  形容太骚的词语  古代的胭脂怎么做的  世界上最舒服的鞋前十  爱丽小屋眼影哪个色号好看  stata最小二乘法回归命令  淘宝口红退货规则  李佳琦推荐过口红全集  吸引人的夏令营名字  lacoste和tommy哪个好  奢资是哪里的牌子  中国的钱在外国叫什么  棒棒糖唇釉专柜价格  伊蒂之屋口红怎么样  白玉生  黑皮适合什么色号口红  最好的梅子色口红  matte口红迪奥  唇釉涂不到嘴唇内侧  免税店那个口红好  拱辰享和雪花秀哪个好  寻找的近义  夏季适合30岁的口红  夏季薄款外套男装  kiko口红各系区别  用文雅的句子叫人还钱  京东二手奢侈品是正品吗  女孩子需要哪些奢侈品包  大嘴巴怎么涂口红图解  临床医学高职院校  哪些奢侈品男鞋必须买  苦橘色头发  寿司的不同做法  腿胖怎么减最快做什么运动  极品飞车ol雷文顿和帕加尼  功放使用说明书图解  唇釉断了怎么吸出来  买股票  香奈儿护肤到底好不好  护理学考研可以跨什么专业  极地之悦是哪个国家的  废旧电脑电源diy  武汉哪里买奢侈品包  接线端子品牌  杜卡迪1198官方售价  halti品牌衣服贵吗  兰蔻口红试色188  A站全称  法拉利什么车型最贵  充满童趣的名字  玫红色口红配什么颜色眼影  什么是高频二级管  白酒创意包装  冻干粉可以和面膜一起敷吗  雅诗兰黛口红好用吗  联通4g手机排行榜  相声演员张云雷唱的歌  航母最受益股票  英语词素分析  每日护肤小知识配图  帕加尼是什么旗下的  一般产检婆婆陪同的多吗  兰博基尼怎么打火  哪款眉笔好用又便宜  越野豪车排名价格  网上在哪买奢侈品  广州 大众 搬家  la prairie 面霜搓泥  埃尔法二手车  banana republic中国官网  为什么穿条纹西装的少  delvaux怎么读  上海有名气的餐厅  心理学研究生就业前景  女生喜欢啥  手机听筒进东西了怎么办  ysl的口红哪个色号好  gpda偏高是什么意思  股票机构买入后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