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风水 > 对女人特狠的男人面相

对女人特狠的男人面相

来源于:凤凰网时尚2011-10-27 09:42编辑:vdo

什么样的男人,才叫新好男人?哪些男人,空有其表,面相与内心相差很远,甚至内心阴险可怕,今天我来为大家盘点一下。

一、眼光如水之男:处处以女士优先,眼睛总不敢直视对方,眼光盈盈如水,带点闪烁,带点笑意,任谁都会为这样的“新好男人”动心。可惜,你无法单独拥有这位情人,因为他的随和,使他“不得已”的拥有好多位主动表示欣赏、爱慕的女人,投怀送抱的也好,真情告白也罢,他总是博爱无比,照单全收,永远做不了你希望的决定。

二、人中广厚之男:不会说抱歉,是这类男人的通病,反正玩一玩,是你情我愿,为什么要苦苦追问“爱的份量”?带点粗犷气质,粗糙而有个性的脸,好像是男人不坏女人不爱的典型,在相学中喻为“面皮横粗”的慵懒格,在真实人生中,却成为颓废末世纪的前卫角色,腻上这样的男人,只怕是要一起沉沦的!

三、鱼尾纹交错之男:若是鱼尾纹交错,或尖门(眼尾到额边际之间的区域)有乱纹,再加上长得风流堂堂、男人味重些,往往是“不挑食”、“不求不拒”的情圣。一点也不需要怀疑,为什么一个堂堂牛津出身的绅士,可以和哈佛深造的新闻圈名女人恋爱,也可以和风尘味、铜臭味重的奇女子情书、情话不断。来者不拒,上了再说,是这一类烂香蕉的最大特色。

四、眉毛杂乱之男:什么样的男性会做牛郎呢?首先,可以从散乱不收的眉形或眉尾看出一点端倪,从相学上来解释,眉毛杂乱,显示其人对于放浪游艺的事特别喜好!其次是粗浓的眉与二眼者间距离很近,表示凡事无所谓,缺乏上进的价值观。想想自我都能出卖,更难猜测牛郎的感情浓度,若还被这样的烂香蕉骗财骗情,可就太笨啦!

五、鼻头垂肉之男:鼻头垂肉的人,对于纵情逸乐,也相当的有兴趣,大概是用不完的体力需要发泄,工作之余,上酒店、登山、郊游,任何游玩的机会,他们一律报到!可说是狂热的享乐份子。一方面好色、一方面好玩,名声总是不太好,奉劝喜欢这类型“活龙”的女人,别当真吧!

六、鹰勾鼻之男:俗称为鹰勾鼻的鼻型,是令人不得不提高警觉的“反派角色”!和这类人初次相会时,往往会被他周到贴心的举止所打动,但切记!他的得体行为乃出于其善于察言观色的能耐,并非出自真心。平凡人难 免会有感情用事的时候,可是,他并不会如此!这种利益为上、缺少情义的人,是感受不到世间人情的美好与爱情伟大的。

七、狼行虎吻之男:狼行,即是在行走时回头望的刹那,肩不动唯头颈转动;虎吻就是有事、没事就咬着牙,乍看是笑容可掬、客气周到,仔细瞧,反觉有种似怒非怒的神气,笑得很假,或是莫名冷笑、言不由衷,这样的人,个性凶狠,无情无义,不宜与之交往,更别论感情的培养了。

八、眉毛散乱之男:眉毛稀疏,同时眉形轮廓不清晰,或显得散乱,是不好的眉,倾向寡情自私,把自我看得极重。爱上这样的男人,会被他莫名其妙的冷淡搞得一头雾水。发鬓浓多又疏眉的人,更是如此!

九、招惹三白眼之男:这种眼珠往上吊,露出眼白的“三白眼”,冷酷无情是他们的一大特性,惹上这号人物,真的是“找死”!基本上,这种人的内在欲望比一般人旺盛得多,故易流于我行我素的粗暴举止,与他们交往,保持一点距离较好。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奢侈品衣服的成本  40um是多少目  纽瓦克机场免税店攻略  各大明星婚戒  干眼症用什么眼药水  黛珂水乳 日版和国际版  雅莱贝斯是大品牌吗  家里装修别用集成墙  相声张宇识转基因  宁静用的不掉色的唇釉  轩庆  沈阳奢侈品养护维修  帕加尼花雅参数  红色系口红有多少种  强的松的安全用量  不化妆适合涂唇釉吗  纪梵希腮红专柜价格  固态硬盘  vivoy93移动版破解全网通  奢侈品包专柜给清洗吗  vatti燃气灶一边打不着火  排卵9天排气屁多是怀孕  85后作家谢园  阿玛尼黑管容易掉色  劳动报酬诉中保全办理  金牌卫浴跟九牧卫浴哪个好  德国鲨鱼属于什么档次  安安咯  雅诗兰黛红石榴口红  tf09和16试色  冰箱off和on开关开哪个  健康管理属于什么专业  大拌菜沙拉酱  眼影珠光哑光偏光  change音标是什么  哑光雾面妆容什么意思  好用的化妆水  旅游意外死亡最高赔付  劳斯莱斯幻影不适合自己开  s开头的口红是什么牌子  美厨品牌怎么样  变态 韩语  椰蓉红豆沙糯米糍  ysl黑管有小样吗  语c亲昵描写  青年餐厅菜单  kenzo风之恋香水  碧蓝航线sc修改教程  松下洗衣机u13不甩干  怎么测量d882的好坏  奢侈品哪里买  烤盘蛋糕模具不粘方法  dior粉饼好还是香奈儿  男士著名服装品牌  多贵的包叫奢侈品  哈尔滨地铁1号线时间表  氧化铝用在护肤品上  低调而又不失奢华  miss  isical口红多少钱  地平线4最强越野车  接吻需要把口红擦掉吗  露华浓卸妆官网  360为啥是想念你  pacific1043弹  半导体pirun全称  上海宝艺  现代领动车的优缺点  酒吧为什么两点关门  广州酒店预订  自动量程与手动量程的区别  鞋子logo怎么设计  大专临床医学即将取消  综艺传奇江珊  美宝莲口红全部色号  形容高档奢华的词语  leaders  for前  南国宝力燃气烤箱怎么样  考护士资格证怎样过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