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风水 > 办公室风水之座位的忌讳

办公室风水之座位的忌讳

来源于:爱丽2012-08-15 09:25编辑:vdo

(1)座位不能直冲大门。由于大门为整个办公室的气流和能量出入口,座位正对着大门,会被入门的气场冲到,容易影响一个人的潜意识、神经系统,造成脾气火爆或无端生病的情况。可以在门口立一座屏风或植物,作为化解之道。

(2)座位后面宜有靠(墙或柜),不能背着门或走道。人的后脑为脑波放射区,也是人体感应气场最敏感的部位之一;因此,座位的后方最好是固定、不动的东西;如果背后有人走动,容易让人精神不集中,无形中把一部分注意力转到后脑,长久下来会消耗掉能量,影响工作效率和健康。

(3)座位前方不能紧贴墙壁(缓冲区不够)。人的眼睛长在前面,就是要捕捉比较多的讯息;如果座位太贴近墙面,反而看不见四周的人和物,会造成潜意识的不安,也会影响到神经系统的稳定。

(4)座位前方最好不要有人。如座位前方也有人面对面,也是一种心理煞,没有自己的隐私空间,不是会造成彼此的舒服,就是会分散注意力,喜欢和对方有说有笑,而影响工作。最好是两人之间放一些盆栽或文件隔开。

(5)座位不能正对着厕所门。厕所是秽气聚集之地,而厕所门就是秽气排出之处,长期在厕所门附近,或正对着厕所门的人,会因吸了过多的秽气而生病。如不能避免,可以在厕所和座位间加装一道屏风或大型阔叶植物,多少可以挡掉一点秽气,而且厕所门也必需随时关上。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晋江迪奥专柜哪里有  极品飞车ol参数作用  gta5超跑代码  保险杠与翼子板错位了  江苏2019高校录取扩招吗  white hair是什么意思  体育单招招射击的大学  玉兰油7效修护霜好用吗  妙巴黎天鹅绒唇釉08  大老王女王是谁  速冻汤圆化了怎么办  耐克m2k增高多少  nico的口红含铅么  广州市雅诗丹妮化妆品  法拉利p1价格  男士手表销量排行榜  阿玛尼修颜霜使用方法  后的雪美白精华用在什么之后  by的读法  很mean  futuresolutionlx小样  眼影怎么画腮红  飞粉就是差眼影吗  安芙兰属于几线产品  奢侈品牌女式拖鞋  nars腮红可以用手抹吗  生死相依余达升和保姆  5G发展概述  鹰牌瓷砖金刚王的优点  玩具合金工程车  谁有网  中专升大专和高中升大专区别  阿玛尼唇釉试色大全集  美国最小航空母舰排水量是多少  什么牌子的口红贵  男生哪些行为暗示接吻  字母d的发音  master虚拟卡  nars腮红飞粉么  广州警察下跪  奢侈品尾单饰品货源网  bvlgari是什么牌子香水  节点连接法  哈罗闪怎么样  ckmb升高多少有意义  hanniya中国风口红  old crab  CARVEN包  收入包括  jump中文标注读音  hkh好用吗  burberry香水什么档次  美诺口红507  奢侈品牌招聘信息  西尔贝tuatara多少钱  亮橘色口红推荐  博士医生  中国从美国进口商品类别  迪奥漆光唇釉全试色  rc遥控工程车多少钱  奢吃是什么意思  牙医的工资大概多少  广州酒家 岭南集团  嘴唇发黑去除小妙招  完美日记哑光唇釉901  阿玛尼红管500唇釉  泊头哪有男士玩的地方  高CK  乔治·阿玛尼 Giorgio Armani  纯天然唇釉怎么做  一加7与一加6t  苹果7和7P的区别  Lerewour  五瓣花的包包像lv  康复理疗师资格证  mac314什么时候上架啊  nars六色腮红盘配色  轮胎保护轮毂的一圈凸起  烤漆玻璃白板多少钱一平方  成考能转校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