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影视 > 普通人?余文乐参加《我们相爱吧》

普通人?余文乐参加《我们相爱吧》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3-22 09:34编辑:vdolady

近日,演员余文乐参加真人秀《我们相爱吧》节目。接受记者采访的他有些犹豫地笑,“毕竟算是相亲?(我)没有那么差吧?”但是,他完全不回避单身已两年的自己渴望爱情,“但我现在的状况是,对,我想结婚,这就是我最终决定来这里的目的。”

余文乐说,自己只是个普通人。他说这话时,很容易能让人想起的就是《志明与春娇》中的那个张志明,在面对心爱的人时,他说,有些事不用一个晚上都做完,我们又不赶时间。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lrs2092s引脚功能  上海金力时代广场估值  同房后几天屁多是不是怀孕了  爱优佳木业有限公司  资生堂隔离霜有几款  法拉利testarossa  代购一个月能赚多少  练普通话  劳斯莱斯仿真模型  模拟低版本安卓  碳纤维墙暖画型号  宾利越野车有几款  f1空气动力学分析图  wafer  高中物理节点法  兰博基尼suv概念车  sleigh  land的中文意思  it学费多少  熬夜的用什么护肤品好  he played football  在西班牙买什么最便宜  兰博基尼大牛超难开  海口机场免税店有mac吗  日常涂口红  阿玛尼维修  手机有两个浏览器怎么删  抗糖口服液哪个好  山东19年单招计划  怀孕后宫腔积液标准范围  中国灶具十大名牌排名  狗logo的品牌的奢侈品  网格组什么意思  2019最值得买的奢侈品包包  am在时间前面还是后面  移动4g基站带宽  汽车轮胎型号有多少种  柯尼塞格跑车报价  王丽坤演员  华力创通待遇  买lv包好还是圣罗兰的  shoulder音标  CND官网  中国日化品牌排行榜  espoir法语什么意思  Majiami  奥乐芬b5  有关out 的短语  最出名的口红有哪些  怀孕肚子有点轻微痛正常吗  雅思小作文写了120个字  重庆gosh在哪儿看演出  用什么涂粉底液不吸粉  眼影可以当做修容用吗  新中式家具顶尖品牌  幽蒂薇  世界最好的跑车排名  dior和香奈儿哪个高端  渠县人民政府服务中心  dior新款迪奥小天鹅口红  AM9  楚辞中最唯美的名字  soft  寿命 筛网 100目  朋友圈卖的低价奢侈品  雅罗斯拉娃  任字开头然字尾的成语大全集  抗糖片有用吗  deal的汉语意思  美白抗皱精华先用哪个  口红防脱色妙招  网页构成元素  mac王者荣耀联名款  步步惊心康熙吃的糕点  每天凌晨胃疼打嗝恶心  迪奥999上嘴玫红色  纯流量卡骗局  护肤品代理商加盟  奥杰尼多糖酸  guess包包有名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