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影视 >  抬头哥!费玉清大谈90后 

 抬头哥!费玉清大谈90后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3-24 10:23编辑:vdolady

费玉清老师一直是7080后的偶像,如今成功的打入了90后的世界里。在节目中,他手甩红手绢,用粤语唱着东北洗脑歌《咱们屯里人》……永远西装革履、说话温吞的费玉清,以超乎所有人想象的方式,打进了90后的“二次元世界”。

很多人好奇,“段子手”小哥是如何炼成的?其实,上世纪八九十年代的台湾,正处于“大走穴”时代。那时,刚刚出道的费玉清也要靠走穴来讨生活。除了唱自己的歌,模仿其他歌手唱歌、讲段子也是其谋生的手段之一。节目现场,小哥有时会遇到主持人无理取闹的要求,谦逊有礼的他总会笑着把它们轻松接下。一来二往,小哥的“综艺感”几乎可以和他的唱功并驾齐驱,并拿下了1995年、1997年两届金钟奖最佳综艺节目主持人奖。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国产十大美式家具品牌  法拉利v12型号  唇釉怎么空管  2018合格纯天然化妆品  汇雅教育是不是骗局  milan口红好用吗  长得像口红的是什么  永丰站  史上最好听的女孩单字  70斤的女生165身高  兰蔻口红07试色  华师大心理学硕士在职研究生  Ardell  松下eg120和eg125区别  断路器跳闸卡在中间如何恢复  ysl小金条是塑料壳吗  怎么选择腮红颜色好看  电子技术专业能干啥  科普一下口红的知识  沈阳哪商场买迪奥口红  稳压集成电路7805  mac口红很难拧是正品吗  cpb粉霜可以用多久  科尼赛克在哪买  哪种减肥药效果最快不反弹  为你打cool是什么意思啊  俾胃不好吸收营养不到  高柏诗隔离霜有防晒效果吗  碧蓝航线如何修改密码  LM340引脚图  什么口红平价又好  欧莱雅和美国的哪个口红好  资产负债表水平分析案例  dior843口红多少钱  萨莉亚食物热量表  帆布双肩包女背包价格  口红会被晒化吗  十大最有收藏价值车模  6万买劳力士还是欧米茄  乳酸脱氢酶偏高的原因  明星同乐会陈道明  Excel高级筛选功能  石英表走时不准  兰蔻口红47号色评价  香奈儿口红色号150  4am战队是谁的  土豪私人派对  香奈儿cf包味道特别大  香缇卡大象口红哪个色号好看  化妆品资生堂套装价格  广汽传祺近光灯保险丝  sunnee是T  mordfustang  阿玛尼唇釉logo掉漆吗  中北大学  绿天使和兔宝宝哪个好  血橙红口红是什么红  利维肤  不用唇刷如何涂口红  有哪些平价好用的口红  阿玛尼口红颜色表  用机器挠女刺客脚心文章  周边旅游景点大全两天  佩翘封面是三无产品吗  男人手表照片  联想air14和air15差别  资生堂什么产品好  甜品店  资生堂百优面霜需要乳化吗  普通西点师有双休吗  女生四字名字  inshot拆分怎么弄  发字少三点  索爱T2使用说明书  美国健康管理公司排名  孕囊旁有积血怎么吸收  入园体检肝功能项目  cot0ne是什么面料  奢侈品店员服务态度  香港哪里可以买白凤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