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影视 > 《爵迹》火爆热映 严屹宽饰演了谁

《爵迹》火爆热映 严屹宽饰演了谁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10-07 16:27编辑:vdolady

近日,由范冰冰、严屹宽等主演的电影《爵迹》火爆热映中,严屹宽饰演五度王爵鬼山缝魂,和范冰冰是一对兄妹,他坦言自己在生活中也是一个妹控,会照顾同剧组的女演员。严屹宽说,这就是所谓的“苏”,其实也是岁月赋予男人的力量。

坐下后,严屹宽先是伸出左臂热情地搂了搂小浪,然后又正式握手,甚至认真询问了记者的名字。面对如此亲和力MAX的明星,小浪也送上了一句由衷的赞美:“我一直觉得你是内地最帅的男演员!”严屹宽低头邪魅一笑:“低调低调!”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兰蔻粉底液p01会太白吗  点心酥皮的制作方法  持久不拔干的口红  防晒喷雾排行榜10强  艾凡达香港官网  3-MA  适合网切的式神  资生堂防晒霜哪款好  帕加尼风之子上牌  智障的意大利语怎么说  kiss发音  兰博基尼huracan一年开销  成考什么专业好就业  新手眼影推荐什么牌子  橘朵口红有害吗  最好的润唇膏品牌排行榜  罗莎香水官网  口红在哪买比较放心  适合送给妈妈的包包  香港sasa哪些值得买  程钧建  fed的鞋子好还是百丽  have有现在分词形式吗  国外内增高鞋品牌排行  817b光耦好坏判断  2018厨电十大名牌  奥乐芬海洋水是三无  中档奢侈品有哪些品牌  刚转行做程序员后悔了  单招医学类专业有哪些  冠益多1L多少钱一箱  免税店ysl气垫大概多少  浦东日上tf口红价格  爱丽小屋南瓜色口红  唇釉的正确涂法  北京vnk专柜  布加迪和帕加尼那个快  贝佳斯这个牌子怎么样  口红晒过  爱德华皮诺粉红色口红  艾丝特  中国导弹技术世界排名  热水器绿灯红灯意思  dw真伪查询后盖码  宫腔积血孩子能要吗  布加迪美国价格  7n65  胜达发动机几缸  去实体店买衣服的尴尬  福建晋江旅游  平价口红小样套装  魅可哑光口红推荐  香奈儿口红卡不进去  ornaments是什么意思  小米9和iqoo测评  欧派贵还是丽博贵  阿玛尼胖丁腮红液试色  兰芝隔离可以防晒吗  黑皮肤适合梅子色口红  长白山四日游  creed 2  珠光散粉效果图  不减脂直接增肌的后果  事业编试用期开除条件  美宝莲唇釉怎么卸  奥迪a4是入门车吗  安雅包包官网  物联网方案设计与实现  250目是多少微米的筛  nyc口红是什么牌子  新乡医学院合并河师大  春季单招成绩300分考起没  单招怎么看审核通没通过  mac王者荣耀口红宣传女版  三大神车哪个最强  蜜丝佛陀和井田棉花哪个干  贝印刀好吗  山东师大专升本宿舍  Duwop  was怎么发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