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影视 > 最美师娘!章子怡助力汪峰指点学员

最美师娘!章子怡助力汪峰指点学员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10-08 15:52编辑:vdolady

日前,章子怡与汪峰亮相了《中国好歌曲》的幕后。以师娘身份亮相现场的子怡则贴心地给两位学员准备了一份礼物,简单的时尚单品围巾让两位学员喜爱有加。虽然对音乐上的专业问题,师娘子怡没办法给出足够的指导,但是面对学员的台风和造型设计,她也有很多话要说。

悉心惦记学员排练进程的汪峰老师,刚来到排练现场就开始“抽查”起了蒋敦豪和徐歌阳的训练成果。面对师父和前来探班的师娘子怡,两位学员似乎都紧张了起来,频频失误和忘词,蒋敦豪更是直言“一下子脑袋蒙了,大脑一片空白”。好心情似乎没受到影响的汪峰耐心地指出两人演唱中的小瑕疵。同时,面对上一场比赛中蒋敦豪出现的音准问题,老师汪峰也提出了解决问题,用降噪耳机帮助学员加强自身对音准的训练。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海思芯片是哪个国家的  手机上3d定制女仆  广东省大专3a学校排名  安美拉微商可靠吗  nars和mac修容哪个好用  夏美酱教室  成都恩威集团官网  psa稍高  宝格丽手表排行  奢侈品品牌排行榜之  系统承载  170cm80斤照片  专业洗鞋  劳斯莱斯新款跑车  沈墨卿玄华子  修容棒怎么修脸  t y  形容男人浪荡的词语  有些女孩天生眉毛好看  伊莎美尔洁面慕斯长痘  沈阳奢饰品维修  mac口红边缘脏  美国轻奢包包品牌大全  粉胖丁可以当口红吗  阿里巴巴概念股是什么  暗沉肤适合什么色系腮红  洗衣机西门子和松下对比  腮红选珠光还是哑光  宁静推荐的口红  sleep的音标  cpb口红试色大全蔷薇  露华浓口红成分安全吗  河北外国语学院偷内衣  综艺传奇2010丛珊  阿玛尼唇釉有6ml吗  手机软件怎么卸载更新  贴片电阻电极掉了还能用吗  深圳十大网红餐厅  为什么有的口红卸不掉  护士服  俄罗斯最新轰炸机  mac小辣椒怎么涂不掉色  玛姬儿  度量衡计器  4g多少年会淘汰  香奈儿口红小样05  提亮液有什么用  398数字代表啥意思  知名奢侈品牌logo大全  什么护肤品适合20岁  王春美容院纹眉现在多少价位  胖人怎么瘦不下来  小学生梦想卡怎么写  十大青少年装排行榜  杨振华哪年说相声下棋  法拉利摩托车价格  美食节适合卖什么  顶级超跑速度排名  北京官二代玩嫩模  mac钻石限量口红多少钱  宝格丽bzero1手表价格  阿玛尼405与tf15区别  有色唇膏和口红的区别  aics6跟aicc2017区别  阿玛尼粉胖丁腮红51  movies怎么念  腮红碎了还能用吗  Aura Cacia  汤圆煮熟了冷冻是糯米糍吗  宾利飞驰何时换代  松江美姿化妆品厂怎么样  甜品店有哪些知名品牌  YA-MAN  美宝莲是二线品牌吗  中专退学手续要多久  7805贴片怎样看型号  自带浏览器怎么卸载  香缇卡防晒霜成分  世界最贵十大菜肴  什么兰博基尼可以随便变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