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影视 > 全球首部现代版聊斋——《聊斋变异》上映

全球首部现代版聊斋——《聊斋变异》上映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12-12 09:30编辑:vdolady

由陆宣执导,柳林任摄影指导,徐祥任美术指导,萧赫、萨钢云、高原、徐蒙源、龚芳妮等新生代实力演员出演的网络大电影《聊斋变异》,经过5个月的紧张拍摄与制作,终于要与观众见面了。

12月9日各大主创将齐聚直播平台,以最火爆的网络直播方式举行了一场生动有趣的首映礼,而这一“全球首部现代版聊斋”,将于12月11日登陆爱奇艺平台。它将带观众走进那些细思极恐的故事中,让人眼界大开、直呼过瘾。

首映直播大互动主创齐聚畅聊拍摄趣事

作为一部原创IP的网络大电影,《聊斋变异》的首映礼也是独具一格,契合目前最流行的互动方式,在各大直播平台进行首映礼的全方位直播。在直播过程中,主创们纷纷与屏幕另一边的观众朋友,进行跨越地域的零距离互动。

直播首映礼上,导演、编剧和主演们不仅大方“剧透”,还畅谈拍摄期间的种种趣事。主演之一的魔术师谈苏阳,被誉为“中国的哈利波特”,此次倾情加盟《聊斋变异》,在《偷桃》故事中本色出演一位魔术揭秘师。在直播中,他也为网友们带了一段精彩的魔术表演。知名二次元歌手龟娘,也现身直播间,为网友们献唱《聊斋变异》的插曲,甜美的歌声获得网友们无数点赞和礼物。

良心制作的网大 打造优质的原创IP

《聊斋变异》是由正正影业出品,火秀TV、音熊联萌联合出品的一部原创IP网络大电影。精彩的故事背后,是专业的制作班底。《聊斋变异》的团队中,不乏来自上海电影制片厂、华策克顿等沪上影视界的资深影视人。《聊斋变异》在大世界观的背景下,对人物进行了全新的设定,为观众们打造一个成熟而又有新意的良心IP。

影片主要取材于清人蒲松龄的《聊斋志异》,旧瓶新酿,由探讨职场规则的《偷桃》、展现二次元宅男真实生活状态的《美人首》和颜值时代寻找真实自我的《陆判》组成。看似三个相对立的故事,却由“欲望”这根主线完美地串联起来,并传递出令人深思的价值观、世界观,堪称史上三观最正的另类悬疑片。

作为一部另类悬疑惊悚电影,整整耗时三个半月、不逊于院线电影级别的后期制作,也成了整部影片的一大亮点。《聊斋变异》的精良特效,以乱真为追求,完全颠覆网络大电影“五毛后期”的粗糙印象,即使搬上大荧幕,这样的绝佳特效,也是让人忍不住点赞。加上悬疑灵异的音效,更让观众在观看时有身临其境的玄幻之感。

除了好故事和精良后期外,《聊斋变异》更是邀请到全新偶像团体ACEMAX中的新生代歌手陈乐洋、姚明明和知名二次元古风歌手龟娘,分别演唱了主题曲和插曲。一部网络电影制作两首原创歌曲,并不多见,出品方对这部电影的用心程度不言而喻。

近两年,IP概念火热,在各家都在追捧成熟IP的大潮中,《聊斋变异》的主创们以创新精神打造原创IP,将经典志怪小说,赋予全新的超现实诠释,用正确的三观来影响观众,传递正能量。

12月11日,在爱奇艺平台,与《聊斋变异》来场人性和三观的探讨。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lm7805中文参考手册  易语言不同窗口之间的调用  运行内存最大的手机  mac浆果色口红  适合45岁的平价护肤品  mac口红233樱花粉  outlook侧栏设置中文  c3机油慎用  补水唇膏哪个牌子好  清华北大哪个省的生源好  塑壳断路器和空气开关的选用  简欧还是轻奢好  10年的法拉利还值得买么  迪奥唇釉426  chemistry的音标  bathbloom怎么看保质期  Biorad  口碑最好的防晒隔离霜  帕加尼的描述  李小璐和贾乃亮开撕  上海笃码morecycle  google francais  东德m82钢盔  ukiss是哪国品牌  2019雪佛兰开拓者售价  什么牌子的煤气灶比较好  非全日制大专学历  渠县紫天大世界沙盘  100元小奖品  孟凡贵相声  交通违规4007  萝卜丁值得入手的色号  移动4g纯流量套餐  数字万用表怎么接笔  80支长绒棉是什么意思  nars深喉平价替代橘朵  护理自考报名入口  世界名牌奢饰品  淘宝优惠券博主  脚背宽的人穿匡威丑  上海施美国际整形怎么样  T触发器构成D触发器  到底怎么涂口红  peripera染唇液保质期  杭州欧米茄手表哪里买  朝阳轮胎RP26优缺点  世界奢侈品介绍  孕期褐色分泌物不要怕  倩丽口红哪个颜色最火  卧室报警开关怎么接线  taiaitai  方媛 熊黛林  阿玛尼高光露  国产轮胎十大排名  所有口红色号表  分期买车和贷款买车  考三支一扶的通过率  欧莱雅口红215什么颜色  dating文化是什么  两秒祛斑是真的么  小嘴巴选什么颜色口红  帝舵2834机芯开盖  space的读法  inshot文字时间长短怎么设置  稳压二极管击穿后有什么影响  十大奢侈皮鞋  稚优泉唇釉新色610  香奈儿4件套多少钱专柜  frequent的反义词  彼丽足贴是真的管用吗  迪奥唇釉多少钱一支  bringing什么意思中文  深圳二手奢侈品哪里多  露华浓黑管007  护理大专升本科  36v充电器改12v图解  华为联通机顶盒  演员的口红不会脱妆吗  应用宝2016安卓旧版本  36v变压器改12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