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影视 > 大师撑台!《因为遇见》即将开播

大师撑台!《因为遇见》即将开播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2-22 10:31编辑:vdolady

由周晓鹏执导,孙怡、邓伦、吴优、代超、等联袂主演的都市情感励志剧《因为遇见你》即将开播。本剧作为以刺绣为主题的时尚剧,引发了行业内外的期待。《因为遇见你》在剧情设定中作了更多创新,增添了古色古香的刺绣场景,为此片方还特邀有“刺绣皇后”之称的苏绣艺术家——姚建萍女士,担任该剧的艺术顾问。

事实上,现在年轻人在对传统文化的热爱、保护、传承和发展方面,从来未曾缺席。只是,由于缺少相应的媒介,使得年轻人对这方面的关注有所缺失。如今,《因为遇见你》以刺绣为切入点,用剧中励志的故事,展现刺绣工艺的独特魅力,让更多的年轻观众了解刺绣,感受刺绣之美。正是在这种机缘巧合下,促成了姚建萍与《因为遇见你》的第一次合作。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提供反担保解除保全裁定  汽车改甲醇多少钱  写字楼租赁多钱一平  白灵片吃了一年了  广州onhair价钱  香奈儿什么口红最好  七个星期五手表垃圾  兰博基尼是自动挡吗  中国饮食文化课程ppt  要账跟着我能报警吗  易语言返回值什么意思  新手怎么买股票呢  迪奥腮红的经典颜色  美国评出十大奢侈品  job  迪拜的玫瑰水怎么用  wolle是什么面料  如何自己做披萨  inshot贴纸怎么可以晃动  pola美白液停了会变黑吗  兰桂坊全国有几家  360官网  mac口红吃进去严重吗  刘亦菲同款口红色号  dior八折怎么弄  salad包包是轻奢吗  0级刀口尺什么意思  早孕盆腔积液会流血吗  微米怎么换算成克  资生堂口红227专柜价格  六代polo国产最新消息  芳品怡  贯标认证机构 四家  高考定向招生好吗  斗鱼的数据在哪看  只擦隔离可以用散粉吗  奔驰s680双色  Doritos  科颜氏祛斑越来越多  莆田鞋和温州鞋区别  目前中国最好的护卫舰  chloe faye手袋  滨江江南之星优缺点  拼音字母大小写与读音  想发横财的进来  wedgwood官网  含激素面膜排行榜2014  1万左右能买什么样的面包车  compliance  terms是什么意思啊了  浙江美术生综合分480  红科女鞋什么档次  弹幕机怎么置顶  如何多人网上订票  国际奢侈品集团  简短有力的要账短信  妙巴黎腮红怎么样  一加六t屏幕辣眼睛什么意思  跟唇色相近的口红颜色  圣迪威热水器怎么样  一加6t听筒进灰怎么处理  有钱穿奢侈品还是潮牌  中国地产私募基金排名  国产面包车质量排行榜  手机应用卸载  什么时候用at in on  诱红伴侣口红  4am解散了吗  分bin是什么  mac王者荣耀口红在哪买  全球三大护肤奢侈品牌  法语笨蛋怎么说  劳力士10万左右的表  3dd127d管脚如何排列  蛋糕名称  山里口红  日月晶采  隔离霜妆前乳先用哪个  c2383参数管脚图  万用表间断滴滴响